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鍛煉減肥] 林丹減肥秘籍 雲板支撐運動快速減肥塑造馬甲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浮生未歇 發表於 2014-8-5 17: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雲板支撐運動是不僅是一項減肥運動,還是一種鍛煉意志的方法,下面一起學習減肥最快秘籍——雲板支撐運動圖解,看王者林丹如何招架。

  林丹減肥秘籍——雲板支撐運動圖解

  雲板支撐運動是不僅是一項減肥運動,還是一種鍛煉意志的方法,它是訓練核心肌群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每天堅持就可以起到瘦小腹、美臀及美背的作用。下面一起學習減肥最快秘籍——雲板支撐運動圖解,看王者林丹如何招架。首先我們介紹雲板運動最為重要的tips。

  1、做雲板運動的時候要注意保持臀部不超過肩膀,盡量將臀部收緊。

  2、肩膀前端要超過手肘,如此一來身體會更加受力,減肥的效果也越好。

  3、兩腳之間的距離通常表現為腳和肩同寬。

  4、每組保持30秒,每次訓練4組,組與組之間間歇不超過20秒。

  林丹減肥秘籍——雲板支撐運動

  鍛煉的目的

  雲板支撐運動可以鍛煉到鍛煉核心肌群,這個運動可以有效鍛煉到腰部、腰部、腹部、臀部以及背部的線條,讓你瘦得健康,瘦得悄無聲息。可不要小看這種運動,第一次練習的時候看看自己能不能堅持一分鐘吧!

  PS:大家在運動的時候要注意勞逸結合,太強度的練習只會使得肌肉拉傷,當然運動的姿勢不標準也會降低瘦身的效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