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兒百日宴大S汪小菲雙雙落淚 小S等眾星道賀(組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4-8-4 16: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3日晚,大S和汪小菲夫婦為女兒汪希玥在北京舉辦了百日宴,大S、汪小菲一家三口,張蘭,大S的母親和妹妹小S悉數到場。此外,華誼王中磊、黃曉明、童瑤及其男朋友等圈內人士及百十賓客到場祝賀。

  


  
宴會現場


  百日宴在京城某著名餐廳的戶外草坪上舉行。身著紅裙的大S笑容滿面,和老公汪小菲忙著接待前來的賓客們,氣氛相當熱烈。大S的母親頭戴花環,汪小菲的母親張蘭選擇了一件大紅色的裙子,美不勝收的兩位長輩也笑的合不攏嘴。

  當天下午,餐廳的戶外草坪上就開始忙碌起來了,專門為百日宴搭建的帳篷和自助餐桌等紛紛就位。各種彩色氣球和「100」字樣布滿現場,此外,還特意搭建了一個供小朋友們玩耍的遊樂園。大S表示,宴會的舉辦就是為了邀請親朋好友們一起見證孩子的快樂,所以,不僅邀請了親朋好友,還特意請大家帶著孩子們前來,一同感受。

  宴會儀式上,在談及北京、台北兩地的三年婚姻和懷孕產女的不易歷程時,大S激動落淚。「主場作戰」的老公汪小菲也是感慨多多,隨著抹起了眼淚。當大S拋出「女兒更像自己的話題」,並請現場的親朋好友幫忙鑒定「小月兒」到底像誰時,張蘭抱著萌樣十足的「小月兒」閃亮登場,可愛的「小月兒」絲毫不怯場,手抓著奶奶張蘭的頭髮不撒手。

  切蛋糕儀式上,大S、汪小菲、小月兒一家三口,張蘭和大S的母親登上舞台,三代同堂見證了「小月兒」百日,場面相當溫馨。隨後,現場還播放了汪小菲獻給大S的一段VCR,回憶了大S的成長曆程和二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宴會場地

  


  大S親友

  


  現場

  


  現場

  


  王中磊現身宴會

  


  黃曉明現身宴會

  


  黃曉明道賀

  


  宴會現場

  


  小S祝酒

  


  小S

  


  小S在宴會中

  


  宴會現場

  


  大S汪小菲帶孩子現身

  


  宴會現場

  


  汪小菲女兒百日宴

  


  大S汪小菲與主持人

  


  宴會現場

  


  宴會現場

  


  任志強

  


  大S汪小菲

  


  大S汪小菲招呼客人

  


  大S

  


  大S與親友熱聊

  


  大S

  


  大S與好友

  


  宴會現場

  


  宴會現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1: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