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人嘴裡的牙齒有多少顆你知道嗎?232顆信嗎?(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個人的嘴裡的牙齒有多少顆你知道嗎?當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是否有個衝動去數一數自己的牙齒。一般來講是28顆牙齒,如果再長4顆智齒最多也就是 32顆。但是印度就有一位少年嘴中竟取出了232顆牙齒,這也打破世界紀錄,有網友當即就表示要將這些牙齒移植到蘇亞雷斯的嘴中,看來黑蘇亞雷斯的人依然還在意猶未盡啊。

  據印度媒體報道稱,這名少年名叫伽瓦伊(AshikGavai)。從1年半前,伽瓦伊就開始牙疼,並且醫生怎麼也找不到牙疼的原因,十分蹊蹺。於是,伽瓦伊不得不來到大城市孟買。孟買的醫生髮現伽瓦伊破了「世界紀錄」,因為他的病十分罕見,是一種良性腫瘤。伽瓦伊的腫瘤不但埋在下頜深處,包藏的牙齒數量也多得多。據了解,正常成年人一般有32顆恆牙。伽瓦伊的牙齦里卻長出許許多多牙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