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圖揭美國娛樂性內衣摔角賽 眾美女香艷肉搏(組圖)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4-7-31 1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美國,娛樂性質的摔角比賽種類繁多,以娛樂為主,博取眼球才是關鍵,較為有名的是以WWE為代表。

  

  摔角本身只是一項娛樂節目,比賽勝負等等都是擁有劇本並且規定了勝負的,類似於動作電影,並不是一項競技體育,和摔跤有很大區別。

  

  摔角包括日摔,美摔,墨摔三大類別,其中最廣為中國摔迷所知的便是美摔,也就是美國職業摔角,美摔三大聯盟是WWETNAROH,其中最著名的要數WWE了。

  

  美國職業摔角比賽已風行了100多年,最初起源於法國。摔角不是摔跤,甚至可以說摔角是一種'體育娛樂'。

  

  選手們在擂台上進行的是表演,選手擂台下是同事關係,這點無論是WWE還是NJPW甚至硬核聯盟CZWECWBJW等等都是一樣的。所以摔角是體育娛樂項目,並不屬於純體育賽事。

  

  日本摔角是最富真實感和競技性,他們在賽前,賽后都有認真的頒獎議式,而他們的招式也以打倒對手為主,主攻他們一擊即中的地方,如頭部。

  

  墨西哥摔角就比較有娛樂性,選手大多佩戴面具,他們以華麗的空中殺法為主,配以摔角選手多變的造型,這種摔角的最佳例子是 CMLL以及AAA。

  

  總之美國摔角極力塑造運動員們所扮演的特殊人物形象以及相互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

  

  摔角是擁有劇情與劇本的,問摔角是真打還是假打就相當於問動作片演員是真打假打一樣。

  

  選手之間需要配合,而比賽的結果,比賽中大致的思路甚至大約多長時間都已經安排好了。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0: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