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解放軍首支陸軍女子特戰連傘降訓練曝光(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女子特戰隊員們踏著晨光,即將登上直升機,完成她們人生中完美的第一跳


  

  
  女子特戰隊員們從800米高空跳出機艙,猶如天女散花,第一次在天空中翱翔


  

  
  女子特戰隊員們進行五公里武裝越野訓練


  

  
  即將登機前,戰友們相互鼓勵加油
  

     北京軍區在2013年成立了解放軍首支陸軍女子特戰連,這也是女子特種兵首次成建制地進入特種部隊序列。日前,北京青年報記者第一次用圖片記錄了這些新參加特戰連的女兵們從訓練到完成高空跳傘的全過程。

  據悉,特戰女兵要想成為合格的特種偵察兵必須經過基本體能訓練、技能訓練和特種技能訓練三個階段,要熟練掌握輕武器射擊、摩托車突擊車特種技術駕駛,具備跳傘、滑降、擒拿格鬥、捕俘、潛水等多項特戰技能。

  2014年5月22日清晨,晨曦微露,在華北某機場,兩架直升機的轟鳴聲瞬間打破清晨的寧靜。陸軍第38軍集團軍某部陸軍女子特戰連的15名首次參加跳傘新兵整裝待發。當日將首次實施高空傘降。幾分鐘后,直升機升至800米高空,參加空中跳傘的15名特戰女隊員,猶如天女散花,一朵朵傘花隨即在空中綻放,成功地完成了傘降任務。

  未來,她們將按照「能打仗、打勝仗」的標準,著眼擔負的使命任務,努力鍛造出一支具備偵察監控、特種突襲、應急反應等多種能力為一體的複合型女子特種作戰力量。接下來,她們還將進行武裝泅渡、車輛駕駛和輕武器射擊等課目的技能訓練,「上天能跳傘,下海能潛水,深山能攀崖,荒島能生存;上天、入地、下海;刺殺、格鬥、射擊」無所不能的「霸王花」,才是女子特戰兵的風采!

  據了解,除「八一飛行表演大隊」和空軍空降兵進行過女兵跳傘外,組織成建制女兵跳傘在我陸軍是首次。

  目前,女子特戰連正瞄準世界特種作戰前沿,努力鍛造一支具備偵察監控、特種突襲、應急反應等多種能力於一身的特戰隊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9: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