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女性敏感部位排行榜

[複製鏈接]

633

主題

913

帖子

415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1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心向祖國 發表於 2014-7-29 0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4-07-16 11:11:21 來源:中國性健康網   

  研究發現,除排在首位的性器官外,男女身上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性敏感部位,排名靠前的包括:嘴巴、脖子、乳頭等。性敏感得分倒數第一的是雙腳,倒數第二的是膝蓋骨。這一發現打破了長期以來很多人篤信不疑的「腳與生殖器之間存在性感關聯」的性快感理論。
  研究還發現,男性對女性的背和腿很青睞,但女性這兩個部位性敏感度並不高。新研究的另一發現是,男性幾乎擁有和女性一樣多的性敏感區域。過去研究認為,男人只有生殖器一個性敏感區。班戈大學心理學系教授奧利弗特恩布爾說:「很多人認為,女人身體充滿性感區,男人則只有一個顯而易見的性感區,那就是生殖器,這其實是個誤區。」
  研究結果顯示的男女主要「性敏感區」排名分別如下:
  女性性敏感區(總分10分):
  器官(9.5分)
  嘴巴及嘴唇(7.9分)
  脖頸(7.5分)
  乳房(7.3分)
  屁股(4.5分)
  胯部(3.5分)
  膝蓋(1.5分)
  腳(1分)。
  男性性敏感區(總分10分):
  器官(8分)
  嘴巴及嘴唇(7分)
  大腿內側(5.8分)
  脖頸(5.6分)
  乳(4.8分)
  腰部(4.8分)
  肚臍眼(1.6分)
  前臂(1分)。
  科學家將種族、性別等因素考慮進來后,結果依然成立。這說明,人體性敏感區不受文化或生活經歷的影響。科學家由此推論,性反應可能受大腦中某一特有腦皮層控制,並非僅僅與觸摸有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