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在床上就怕身下女人像木頭(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阿濤,一個35歲的職業經理人。他告訴我說:「我喜歡愛愛時女人JC,最怕我賣力地做著,對方卻死氣沉沉,了無聲息,感覺像跟一具沒有生命跡象的女屍做愛,好恐怖又好無趣。或者開始有聲音,做著做著她不出聲了,突然停下來,我也會很緊張,認為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沒有讓她感覺到舒爽?就開始想自己問題出在哪裡。這樣注意力一分散,就完全沒了興頭,身體也軟下來。

  還有些男人說,當女人在床上默不作聲,身體也不再隨著他們的節奏而擺動的時候,他們會感到從未有過的「恐懼」,就像在不知深淺的大海中拚命游泳,不知道岸在哪裡。

  雪靈分析:

  性愛是相愛的男女之間感情和身體最親密的交流,是精神與肉體同時進行的「對話」。倆人在親熱的時候,男人總是喜歡被激情地回應,或至少聽到鼓勵的話,告訴他你爽不爽、舒不舒服、有沒有高潮,他希望得到女人清晰的回應。聲音也好,肢體動作也罷。即使不能花樣翻新地用各式動作包括女在男上的姿勢,至少女人應當讓男人知道你和他一樣很享受這個過程而且心疼和感恩於男人的付出,讓男人感覺你也在積極地和他一起共同製造和享受著這種快樂並且努力把這種快樂推向極致和高潮。

  如果任憑男人怎樣賣力地嘿咻、汗流浹背,女人卻彷彿打醬油的局外人無動於衷,好像男人正做的事根本與她無關,會讓男人的興緻瞬間全無,甚至會覺得女人的沉默是一種抗議、不滿,懷疑自己做錯了什麼令女人不開心,或因為不夠愛他所以反感親昵而敷衍了事。總之,對兩個人的感情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

  ZA,不是燒火棍子一頭熱的事,女人在床上像木頭或殭屍,會掃了興緻勃勃的男人的大興。久而久之,他可能形成條件反射,不但會對你興趣大減,還可能對與你上床產生厭倦,嚴重了甚至會出現心理和生理障礙,最重要的是,還必然會影響到他對你的感情,因為男人可是因性而愛的動物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