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女獄警與殺人犯不軌 丈夫包庇雙雙被捕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據《紐約今日新聞》報道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郡監獄的一個女獄警近日被控和22歲殺人囚犯做愛,而這位女獄警的丈夫也是獄警,竟然阻礙調查,結果夫妻雙雙被警方逮捕。

  報道說,這名女獄警名叫西瑪拉, 由於和因涉嫌謀殺入獄的嫌犯萊納德在獄中做愛被逮捕。警方表示,監控錄像顯示,西瑪拉和萊納德有不正常的接觸,通過調查,發現兩人曾發生過性行為。而隨後,西瑪拉的丈夫柯蒂斯也因向警方撒謊阻礙調查被逮捕。據悉,柯蒂斯也是一位獄警。而嫌犯萊納德由於2012年槍殺3人被捕,一直在等待審判。

  這一對不靠譜的獄警夫婦隨後被警方收監,保釋金分別是1萬美金(西瑪拉)和1000美金(柯蒂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