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連中七槍 台竹聯幫「堂主」殞命關帝廟,太嚇人了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7-22 1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上周日(20日)晚發生一起戲劇性的黑幫仇殺案,台最大黑幫組織竹聯幫的一名「堂主」田震宇在關帝廟的宴會上,遭人「行刑式」連開7槍擊中頭部和心臟身亡。資料顯示,田震宇在竹聯幫中身份顯赫,今年來不僅曾涉入一些賭球、討債大案,還跟島內政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2004年,連戰宋楚瑜領銜的泛藍陣營在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敗給陳水扁,田震宇等黑幫頭目曾帶領大量小弟參與遊行示威挺宋楚瑜,與警方衝突造成百餘人受傷。

  

  
竹聯幫「堂主」田震宇(資料圖)


  現場:廟會上突襲行兇殺人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新北市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20日晚到彰化縣二林鎮參加廟會平安宴,遭一名男子當眾開槍狙殺,頭部與心臟連中七槍,槍槍斃命。連續槍響驚嚇廟前人潮,紛紛趴地走避,歹徒跳上接應車輛離去。警方分析,歹徒應是尾隨田震宇到彰化再行兇。

  據目擊者指稱,晚間8點多,一名戴鴨舌帽的年輕男子一下車,就直接走進宴會現場,這名男子先站在面對舞台的右側東張西望,沒看錶演,看起來像在觀察情勢,田震宇當時坐在面對舞台左邊第一桌,正和友人在吃東西,此時男子距田震宇約10米。

  目擊者說,他當時只覺得戴鴨舌帽的男子很奇怪,但也沒多看他,就轉頭和朋友說話,沒想到才剛轉頭就聽到槍聲,回頭一看,這名男子在田震宇的背後,持手槍對準田震宇近距離開槍,第一槍擊中田震宇頭部,隨後又朝田震宇心臟連開六槍。「嚇死了,這看來就像要置他於死地!」目擊者說。

  歹徒公然在廟會上行兇殺人,嚇壞了在場用餐的信眾,有人連忙躲到牆后、桌下,更有不少人趴在地上,看著歹徒搭乘接應的轎車揚長而去。田震宇倒在血泊中,友人開車將他送往醫院,但到院前已經死亡。

  

  
警方案發後控制現場


  背後:涉及賭球、暴力犯罪

  田震宇在台灣黑道中頗有知名度。據了解,田震宇的平堂以新店一代為根據地,是竹聯幫8個創始堂口之一,他10多年前擔任副堂主期間,就因為涉及組織犯罪、械鬥、勒索、販賣盜版光碟、吸收青少年入幫等不法情事,而成為台北市刑大檢肅到案的對象。

  田震宇升任平堂堂主后,黑手伸進職棒假球案。2006年,他曾經因為挾持前La New熊隊投手教練林光宏打假球聲名大噪2010年8月起,就曾和同夥組成暴力討債集團,涉嫌恐嚇取財,霸住汽車旅館,並向知名夜店索討門票,對不從者則持槍或以暴力毆打,兩度被台北市警方掃黑落網,也和其他幫派組織有利益糾葛。

  彰化警方初步分析,田震宇在新北市活動,和彰化並無地緣關係,分析他在北部與人結怨,昨天應邀到二林鎮參加關聖帝君誕辰廟會,遭歹徒掌握行蹤。因歹徒手法兇殘,且涉及黑道幫派,警方已組成項目小組,積極追查歹徒下落,避免引發黑道仇殺。近年傳言他又介入大台北地區的土地利益,因此結下不少仇人。

  田震宇習慣在臉書打卡,前天他在臉書上寫下「所謂世事無常,常常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都會令你哭笑不得難以接受,所以要試著學會放下所有事,放下不是捨得,而是期限到了。」還放上一張手槍和子彈的照片,前晚上七點多,他也打卡放上平安宴的照片,沒多久就遭槍擊死亡,好友在臉書上表示不敢置信。

  

  
台灣竹聯幫「堂主」身中七槍死於關帝廟


  曾助連宋抗議陳水扁

  台灣的黑幫向來都與政治脫不了關係,田震宇也不例外。台媒指出,2004年竹聯幫動員小弟在藍營遊行中製造衝突,田震宇就是主使之一。

  2004年3月20日舉行的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時任總統陳水扁與時任副總統呂秀蓮以不到3萬票的微小差距驚險獲勝,且因陳水扁遭槍擊案而疑點重重。連戰宋楚瑜領銜的藍營不甘心失敗,此後一個月內組織多起街頭抗議,規模最大的一次在4月10 日爆發。

  410集會遊行爆發罕見的嚴重警民衝突,造成包括警察、民眾、媒體記者等百餘人受傷,根據警方情資顯示,主要原因在於從320之後的幾次泛藍大型集會遊行,有相當多的外省黑幫份子涉入,甚至動員幫眾壯大聲勢,讓原本單純的集會遊行「黑影」幢幢。

  據了解,320投票日當晚,上萬名群眾聚集在連宋競選總部外抗議,許多眼尖的便衣刑警便發現,在群眾中竟然夾雜著熟面孔,分別是多位外省掛幫派大哥級的人物,他們也帶著旗下小弟,奮力的揮舞著「國旗」大喊「選舉不公,前進總統府、選舉作票」等口號。

  據台灣警方稱,現場一位竹聯幫堂主說,「雖然我們混兄弟,但是心中卻永遠有中華民國」;另一位四海幫接著說,「我們愛國家,但是看不起作票的政府,所以我們一定要站出來。」 這些兄弟多數人手一支「國旗」及喇叭,或是身穿連宋競選T恤,一邊唱著中華民國頌,一邊搖旗吶喊「中華民國萬歲,連宋加油」,其中中壢的角頭還表示,她們是為了要護衛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女士才會專程北上,也有竹聯幫及四海幫的弟兄說,要「誓死捍衛中華民國」,將腐敗的政府拉下台。

  到了327、403遊行時,這些原本拿著「國旗」的幫派份子,一變化身為遊行集會隊伍的糾察隊人員,甚至不久前才被警方執行掃黑入獄,後來交保的某外省幫派大姐頭,還自稱是糾察隊長,與她同幫、也擔任堂主的丈夫也帶著大批小弟在現場「維持秩序」。

  到了410遊行,大哥級人物都突然消失在現場,出現的是一堆頭染金髮、臉上也帶上黑色及白色的口罩、頭戴鴨舌帽及棒球帽的小弟,成群結隊分散在人群中帶頭喊沖,但是當警方一開始進行逮捕,他們又迅速消失在街頭。這些小弟手上拿的東西從「國旗」變成鐵棍、旗竿、強力彈弓,穿梭在人群里伺機挑釁警方,甚至躲在暗處投擲玻璃瓶、石塊,然後用強力彈弓以鋼珠射鎮暴警察,製造暴亂的用意相當明顯,也讓410集會遊行蒙上黑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