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國產超深水鑽井平台租賃巴西租金10.8億美元(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7-20 14: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集來福斯製造超深水鑽井平台。這次租賃標誌著中國鑽井平台生產能力和技術水平躍居世界領先,不僅可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還能隨時滿足國內開採需求。(資料圖)

     中國工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與巴西莎茵集團日前在中國-巴西企業家委員會2014年度會議上籤署了合同金額為10.8億美元的超深水鑽井平台租賃項目。

  這兩座超深水鑽井平台由中國中集集團煙台來福斯船廠製造,最終使用方為巴西國家石油公司。據中集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第一座平台租約為8年,該平台長105米、寬73.1米、最大垂直鑽井深度7500米,可同時容納148人居住,其驅動系統、生產效率和安全性在同類平台中均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另外還有一座平台獲得4年租約。

  工銀租賃與莎茵集團此次合作項目的簽署標誌著中國與巴西在能源及海工金融合作領域進入了新的階段,也是中資金融租賃公司首次進入巴西海洋工程裝備市場。該項目進一步深化了兩國之間在貿易和金融領域的合作,在支持中國高端裝備走出去的同時,對於中國金融機構進入美洲海工市場也將產生巨大的宣傳和示範作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