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看部分香港人鬧事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如何看部分香港人鬧事
一九十一者

  最近,一部分香港人在大張旗鼓地搞什麼公投,甚至還「借勢」煽動民眾反對白皮書。
  香港在英國統治下有民主么?香港總督是直選的么?為什麼當年在英國帝國主義統治下,連屁都不敢放一個?今天到「牛氣」起來了。底氣何來?
  有一些人當奴隸當慣了,讓他做主人,還賴著要當奴隸。還有的香港人直真把自己當回事,以為自己至高無常尚,連中央政府都不放在眼裡,把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基本法置之度外,無法無天!
  香港問題歸根結蒂是英國帝國主義遺留下來的,加上美國帝國主義分子和台獨分子攪和,使問題更加複雜化。
  香港問題是內鬼與外鬼相結合的結果。他們「大鬧天宮」,明知佔中不可為而為之,明智公投違法而違之。他們明目張膽地對抗基本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後果應當他們自已承擔。帳總是要算的!
  最終要負法律責任的將是挑頭「佔中、公投」的台前鬧事者和幕後操縱者!那些外鬼也逃不了干係。
  掃帚不到,灰塵不會自動跑掉。對於反動派,你不打它,反動派是不自動退出歷史舞台的。
  俗話說「家賊難防。」沒有家賊,引不來外鬼!現在的香港家賊還真不少。家賊比外鬼更難防,因為人民內部矛盾和敵我矛盾混在一起,一時難以分清!中國需要孫悟空,需要火眼金睛,需要金箍棒!
  說句大實話,中國政府能收回香港,就治得了香港,就管得了香港;就治得好香港,就管得好香港。以為有美國和英國主子撐腰就目無一切,做夢! 今日之中國,非1840年之中國。香港離開大陸,能活下去么?
  鄧小平先哲堅持在香港駐軍是何等的英明偉大!
  有一幫人非要把香港攪成臭港不可,不見棺材不落淚!
  退一萬步,讓香港亂下去,爛下去又有何妨? 濃瘡總會破的,破了就會好轉的。爛透了再收拾不遲。 那幫爛崽子絕對成不了氣候!
  等到香港變成臭港、死港之後,再來一次徹底清掃,把垃圾統統清除掉,來一次革命加改革,提前實行一國一制,豈不更好? 所以搞亂了香港,未必全是壞事,壞事可以轉化為好事的。當然,本人相信,事情決不會發展到這一步的。
  眾所周知,中國政府從來說話算數。白皮書說的一定算數,白紙黑字,你信也罷不信也罷,肯定算數。
  不信走著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