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哈佛華裔俊男跳樓死亡 哥大亞裔靚女離奇失蹤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白露為霜 發表於 2014-4-8 2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在哈佛就讀經濟學,一個在哥大就讀牙科學院,兩人本都是天之驕子,但卻在今天讓人們扼腕嘆息。

周日凌晨12點,哈佛大學大二華裔學生Andrew Sun從校外一棟建築的7層縱身跳下,超過24小時的搶救后,今天凌晨4點在醫院停止了呼吸。Andrew從新澤西蒙特維爾縣高中畢業,在哈佛也表現出眾,曾是所在學生宿舍樓的宿舍長。認識他的同學回憶,Andrew是個非常聰明且善良友好的大男孩,曾在哥大和對沖基金公司實習的經歷也能看出,他是個進取的學生。

在Andrew的臉書頁面上,還顯示著他崇拜的超人演員照片。超人縱身跳下或許有神力保護,這個華裔男孩的血肉之軀卻只能在深夜的街道旁粉身碎骨。

無獨有偶,正在哥大就讀的29歲的李繼媛Jiwon Lee也被警方懷疑已自殺身亡。上周二晚8點半,李繼媛離開曼哈頓上西區住所后,至今杳無音訊。有朋友透露,她在失蹤前曾與一名加州的神秘人通電話,電話過後半小時,手機信號就此消失,她失聯前的最後地點在喬治華盛頓大橋。但蹊蹺的是,大橋監控錄像卻並未拍下她的身影。

調查員隨後在其住所發現一封遺書,上面寫著,不是家人的錯,只是生命已無可留戀。李繼媛是全美牙科學生會主席,還是小有名氣的業餘喜劇演員,個人魅力十足。不過,警方透露,李繼媛此前也曾服藥企圖自殺。失蹤已近一周,警方今天還在全力搜尋,李的親友也還在四處張貼尋人啟事,希望奇迹出現。

名校自殺悲劇不斷發生,也讓網友不禁感嘆,是否能踏入名校已不再重要,能否平安走出名校,才更值得人們的關注。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