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修法防皇室受同性婚姻影響!

[複製鏈接]

151

主題

1124

帖子

270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維護婚姻 發表於 2014-3-31 0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英國將實施同性婚姻,但卻為了保障皇室不受同性婚姻影響,現在搶先修改有關皇室銜頭的法例。新修訂下,若國王是同性戀者,其配偶仍不會成為「皇后」;公爵、伯爵及威爾斯親王的同性配偶,亦不會獲得公爵夫人或伯爵夫人等銜頭。

原來權貴認為同性戀是可接受的,只要不發生在自己家裡!

英國皇室坐擁眾多貴族銜頭、財產、權益,最重要當然是確保一切留給自己骨肉,怎能無後,或藉助第三者生下私生子,引發危機?

權貴知道,草根平民的家血緣關係大亂都不要緊,別人的孩子不知親父親母是誰都無所謂。最重要是權貴的後代依然按傳統婚姻延續下去,自己家族每個孩子都有爸爸媽媽。

可9:40 不敵擋我們的,就是幫助我們的。
聖經說: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
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也提倡百善孝為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