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牛負雷霆2連勝終結 杜蘭特35+12+5維斯17+9+9(多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3-18 13: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杜蘭特得到35分、12個籃板和5次助攻,維斯布魯克複出得到17分、9個籃板和9次助攻,他們率隊在第四節打出13-0的小高潮拉開比分確立勝局,雷霆隊終結公牛隊的兩連勝……

  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49勝18負)成功在客場反彈。杜蘭特得到35分、12個籃板和5次助攻,維斯布魯克複出得到17分、9個籃板和9次助攻,他們率隊在第四節打出13-0的小高潮拉開比分確立勝局,雷霆隊在客場以97-85戰勝芝加哥公牛隊(37勝30負)。公牛隊的兩連勝被終結。

  雷霆隊的杜蘭特得到35分、12個籃板和5次助攻,維斯布魯克得到17分、9個籃板和9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5分、4個籃板和2次蓋帽,巴特勒得到 12分和5個籃板,傑克遜得到11分和5個籃板。公牛隊的吉布森得到16分和7個籃板,巴特勒得到13分,布澤爾得到12分和11個籃板,鄧利維得到11 分,奧古斯丁得到10分和3次助攻,諾阿得到9分、12個籃板和9次助攻,辛里奇得到8分。

  維斯布魯克複出回到首發陣容。公牛隊在主場開局不錯,他們以7-3領先,維斯布魯克命中三分,接著他跳投命中,一輪6-3的小高潮讓雷霆隊以13-14落後1分。公牛隊連拿3分,巴特勒三分中的,杜蘭特扣籃得手,雷霆隊在首節還有1分50秒時以20-19領先1分。吉布森突破得分,杜蘭特還擊3分,雷霆隊在首節結束時以23-21領先2分。

  奧古斯丁連投帶罰得到4分開始第二節,公牛隊再度反超。巴特勒和傑克遜分別投中三分,雷霆隊重新領先3分。莫罕默德打3分成功結束7-2的 小高潮,公牛隊又一次反超領先,傑克遜打3分還擊,雷霆隊打出9-0的攻擊波,半場前3分35秒時雷霆隊以42-35領先7分。吉布森和奧古斯丁均兩罰全中,杜蘭特還擊三分,辛里奇投中三分,公牛隊在半場結束時以45-47落後2分。

  雷霆隊的杜蘭特得到18分和7個籃板,維斯布魯克得到8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公牛隊的吉布森得到8分,布澤爾得到6分和7個籃板。

  辛里奇三分中的,公牛隊以9-5的小高潮開始第三節,他們成功反超2分。維斯布魯克找到手感連中兩記三分,雷霆隊很快以61-56重新領先5分。布澤爾兩罰全中,杜蘭特啟動攻擊模式,他連拿6分,雷霆隊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第三節還有4分10秒時他們以69-58領先11分。

  鄧利維三分中的,布澤爾突破得分,他們率隊打出9-3的反擊波,公牛隊以67-72落後5分。杜蘭特這時又站了出來,他兩罰全中,三節結束時雷霆隊以74-67領先7分。

  傑克遜兩罰全中開啟第四節,吉布森兩次跳投命中,公牛隊打出8-0的小高潮,他們將比分追至75-76。費舍爾三分中的,這引領一波13-0的進攻高潮,雷霆隊在第四節還有3分45秒時以89-75領先14分。諾阿和吉布森聯手3分,伊巴卡回應三分,杜蘭特扣籃得手,雷霆隊在第四節還有2分35秒時以 94-78領先16分。公牛隊暫停后吉布森跳投不中,雷霆隊換下主力盡遣替補,公牛隊雖然連追6分,但他們仍無力回天,他們以85-97落敗。

  雷霆隊首發陣容:維斯布魯克、羅布森、杜蘭特、伊巴卡、亞當斯

  公牛隊首發陣容:辛里奇、巴特勒、鄧利維、布澤爾、諾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