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央視春晚主持人排位出爐 董卿被評最美最機智!服嗎?(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4-1-9 15: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3年中央電視台舉辦春節聯歡晚會純屬偶然,但是現在,這台晚會已經成為中國人每年必看的電視大餐。83年第一屆春晚:區區600平方米的演播室、60多位演職人員、200名現場觀眾——條件與現在不可同日而語,但這屆春晚卻開創了一個新時代:第一次現場直播、第一次觀眾參與點播互動……第一屆春晚沒有專門的主持人,馬季、姜昆、王景愚、劉曉慶成了首屆春晚的當家。而李谷一則成為了春晚第一位正式登台的演員,一曲《鄉戀》給無數人留下深刻印象。這台晚會雖然略顯稚嫩,但卻成為當年最轟動的新聞之一。

  

  劉曉慶是第一屆春晚主持人,這可能出乎你的意料,但是絕對沒錯,那年劉曉慶27歲,可謂風華正茂,一雙大眼加性感的厚嘴唇,秒殺那時多少帥鍋啊!那屆春晚,劉曉慶既當主持又獨唱了《絨花》和《盼紅軍》兩首歌曲,在晚會上穿的兩套衣服更被仿製成「曉慶衫」在全國各地熱賣。

  

  提起馬季,大家第一印象就是相聲大師,其實馬老還是第一屆春晚主持人,第一屆春晚和當時其他晚會不二樣,只有提綱,很多時候需要主持人現場發揮,演員詞兒說錯了,忘了節目,都得通過主持入「找」回來。那時他們都戲稱馬季為馬主任,馬季是晚會中最忙的人了,台上台下,左右穿梭,每一場排練下來,他都累得一身是汗,衣服都能擰出水來。最可惜的是:2006年這位藝術大師匆匆離我們而去了!

  

  黃一鶴,軍人出身,1983年,他開創了春晚的先河,之後又任1984年、1985年、1986年、199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總導演。在春晚綵排期間,黃一鶴(左一)習慣用一副撲克牌研究晚會節目編排。這屆春晚開創了歷史先河,也被稱為共和國最有影響力的大事之一,並且一直延續到現在。

  

  這位來自大西北,軍人出身的主持人,曾是趙忠祥的搭擋兼接班人,趙忠祥退了后,他牢牢佔據央視一哥地位。因其特有的男子漢嗓音,共主持過16屆春晚,加上即將到來的蛇年春晚,就是17屆了,堪稱春晚長青樹了,估計在新陳代謝加快的央視,這個記錄以後無人能破了!

  

  周濤,和朱軍同時代的主持人,被認為是倪萍的接班人,她共主持過15屆春晚,是觀眾最喜歡的女主持人之一,今年由於做央視活動部主任了,所以她的春晚主持記錄就定格在15屆了,不過網上呼籲她主持的聲音仍然很高,看來美女就是魅力大啊!

  

  春晚是個出人才輩的地方,趙本山無疑是其中的驕驕者,從90年開始,23年來,他的小品十五次獲得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一等獎,他把歡樂帶給了十幾億國人, 這個長著鞋拔子臉的東北老帥鍋,幾乎家喻戶曉,甚至登上美國雜誌,其影響力早就超越春晚,說他是春晚最有影響力的演員,估計沒人反對吧!

  

  龍年春晚總導演哈文繼推出畢福劍、撒貝南兩位男主持后,又推出一位85后美女主播李思思,年僅26歲的李思思堪稱春晚30年最年輕的女主持人。今年,隨著「大姐大」周濤的隱退,最年輕的春晚主持人李思思,更被視為董卿的接班人。

  

  說李詠是春晚最丑的男主持人,估計哈文也不反對吧,這點李詠自己都曾自嘲過,不過上帝在別的地方彌補了他,獨特的磁性聲音使得他穩坐春晚主持人的位置,甚至網上喜歡他的觀眾,女生佔多數,看來相貌絕對不是主持人走紅的唯一利器!

  

  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董卿,從1995年初涉電視至今,逐步形成了清新大方,親切自然,文化氣息濃郁的主持風格,更有一份積澱了的淡定與美麗。這個央視春晚最美麗的主持人,當之無愧的成為繼倪萍、周濤之後的央視新一代當家春晚主持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8: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