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比自曝一次訓練體重輕5磅:瓦妮莎恨死我了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2-17 16: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科比也許不會像人們期待的那樣迅速達到受傷前的狀態,但至少速度也不慢。復出首戰之後,科比對自己的表現給了個「F」,半夜看了錄像后,他把「F」升到了「D」,而在昨天與太陽的比賽結束后,科比給自己昨天的表現打了個「B」,在這場湖人主場108:114不敵太陽的比賽中,科比得到了20分,並完成了8個月來的場上的第一次飛扣。
  《上海青年報》報道,上半場打了6分鐘不到,科比在一次單打中轉身突破對手,衝到籃下后完成了一次飛扣,這一扣讓整個斯台普斯中心沸騰,顯然這是人們期待已久的科比,他正在迅速地進入比賽狀態,並找回了自己的各種武器。隨後的比賽中,干拔、翻身後仰投籃、上籃……科比完成了多次進攻,他全場11投6中,得到了20分。
  科比在賽后表示,相比前一場比賽,昨天自己的感覺更好了。他還透露,經過了前一天的訓練,自己的體重居然輕了5磅,「我感覺輕多了,這很瘋狂,我已經減掉了一些重量。」科比開玩笑說,「瓦妮莎(科比妻子)恨死我了。」
  科比只給了自己「B」,顯然他還希望能做得更好,但科比清楚這需要時間,湖人也需要時間,「當你擁有一支年輕的隊伍時,你必須記住這是一個馬拉松的過程,並不是一次衝刺跑。」
  11日的比賽中,湖人打得並不好,尤其是防守端表現糟糕,氣得德安東尼賽后責問球員們在防守時「能不能像個爺們」,太陽控衛德拉季奇昨天拿下了34分,莫里斯兄弟作為替補聯手轟下37分,這讓湖人整場比賽始終在苦苦追趕比分。
  接下來的比賽中,湖人隊將迎來背靠背作戰,對手分別是雷霆隊和山貓隊。科比表示,自己並不會缺席其中的一場來休息,「這是我的工作,我必須上場去比賽,這是我要做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9: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