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宇春領銜穿大露背裙至臀部十二大女星,就怕露不夠!(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3-11-30 14: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28日,黃奕現身某活動後台,披著外套的黃奕在助理陪同下尋找地方休息,而剛落座的黃奕看到好友馬上起身,並脫掉外套與其擁抱打招呼熱聊,只見,黃奕大露背裝至臀部,她自己似乎也是意識到了禮服後面過度下滑這一點,頻頻的用手去拉。

  

  可以說是最能體現女人曲線的服飾,很多女星在出席時尚活動或是走紅地毯時,身上的禮服大多數都是露背的。甚至大露背裝至臀部,下面搜羅身穿露背裝的人氣女星,看誰擁有美麗的背部曲線?看誰的身材不適合穿露背裝?

  

  第5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頒獎禮紅毯——穿露背裝的舒淇

  

  范冰冰:擁有美麗背部曲線,但是這個衣服卻把她毀了,羅馬式薄紗設計沒有把腰線突出,整個人顯得特別壯。

  

  張靜初:知名女星張靜初受某國際品牌珠寶之邀,拍攝了一組宣傳海報,露背裝十分搶眼。

  

  容祖兒:這一身糟糕透頂的天鵝裝扮可以說是榮祖兒最失敗的穿著,大露背的黑色上裝不但沒有起到修身效果,反而使肩部顯得更加寬闊。肉色襪褲過於厚重,使腿好像多了一層皮膚,頓時粗了一大圈。

  

  熊黛林:熊黛林(Lynn)最近出席某眼鏡活動,大露背的設計充斥著現代性感美人的味道。

  

  閆妮:閆妮參加美國高級成衣品牌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時尚派對,穿著一身露背裝的閆妮,凸顯性感的女人曲線。

  

  趙薇:大露背,能看到整個背部。單肩斜跨兩條細帶比空蕩蕩的更惹人遐想。

  

  鞏俐:骨架大,整個人看起來很壯,背部的肉比較厚,露背裝會暴露其缺點,還是低胸裝比較適合,能突顯出其豐滿之美。

  

  莫文蔚:如果你自信擁有完美身材,背部曲線鮮明迷人,那麼就無所顧忌了。

  

  大S:衣服有些不太合身,沒能呈現出完美的一面

  

  周迅:太瘦沒屁股的女人不適合大面積展露背部,周迅就是最鮮活的例證。

  

  李宇春:也許這是李宇春出道以來唯一的一次性感,話筒是亮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9: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