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男足將死拼沙特 代理主帥:取勝是唯一目標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11-20 12: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取勝沙特即可出線,中國男足是否會在機遇面前「栽跟頭」,中國隊代理主帥傅博18日在西安表示,「我們會拿出巨大的信心,更強的戰鬥力,取勝是唯一目標。」
  中新網報道,19日晚間,中國隊將在西安迎戰沙特,只要擊敗對手,便可提前一輪晉級2015年亞洲杯決賽圈。倘若輸球或被對手逼平,他們必須在明年客場戰平伊拉克,才有機會搭上末班車。
  「我們做好了死拼每一場比賽的準備,隊員們都有這個信念,即便對手很強,比賽會很艱苦。」在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傅博這樣說道。
  四天前也是在同樣一片場地,中國隊以1:0艱難擊敗印尼,球員在攻防兩端出現的混亂狀況,再為外界所詬病。
  對此傅博解釋稱,「90分鐘的比賽總會出現這種情況,我一直要求隊員加強注意力。明天的比賽,我們會對這些問題進行修正。」
  有記者問及為何在今年的東亞杯可以踢出流暢的比賽,但到了亞洲杯預選賽卻如此「磕磕絆絆」?傅博坦陳,東亞杯時我們正處於低谷,外界對球隊反彈沒有太高期望,卻打出了不錯的比賽。而亞洲杯預選賽是關鍵之戰,過程和結果都很重要,兩項賽事有不同的背景。
  「我們都想看到勝利,這很關鍵。」傅博平靜地說,「我們有責任向大家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外界對球隊高要求是件好事。」
  自從西班牙人卡馬喬不再擔任中國隊主帥后,傅博便臨時拿起執掌中國男足的教鞭。但之前有報道稱,不管他能否帶領球隊闖入亞洲杯決賽圈,都會在與沙特之戰後被中國足協「掃地出門」。
  今晚,這個棘手的問題再次被記者問及。不過當聽到這個消息后,傅博一臉茫然地說,「這我可不知道。」
  坐在旁邊的隊長鄭智也補充道,「我們都沒聽說,不知您(記者)從哪裡得到的消息。」
  起身離開發布會時,傅博回頭望著那位提問的記者,笑著說,「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