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不可能斗過孩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個小女孩和老師討論起鯨。老師說,鯨是不可能吞食人的,因為鯨儘管體形巨大,但是喉管很細小,這種生理特徵決定了它不能將人吞食進肚子。小女孩不同意老師的說法,並且堅持認為前些日子在海里失蹤的喬納就是被鯨吞進肚子的。老師對她的固執表示生氣。最後,小女孩說:「我以後進了天堂會問喬納的。」老師說:「如果喬納進的是地獄呢?」小女孩答道:「那就請你問他。」

一名幼兒園的老師在教室里來回走動看學生們畫畫。她見一個小女孩畫得非常認真,便湊上前問她畫的是什麼。小女孩答道:「我畫的是上帝。」老師笑道:「但是,沒有人知道上帝長什麼樣。」小女孩一邊畫一邊回答:「過一會兒他們就知道了。」

全班同學合影后,老師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買一張照片。「想一想,等你們長大后,你們再看到照片將會感到十分有意義。」老師說,「你們會說:『哦,這是珍妮,她現在是一名律師。』或者『這是米歇爾,他現在是一名醫生。』」這時後排有一個同學突然冒出一句:「哦,這是我們的老師,她已經死了。」

中午,一所小學的學生們在食堂排隊打飯。桌上有一堆蘋果,老師在放蘋果的托盤上貼了一張條子,條子上寫道:「每人一個。上帝在看著呢。」在桌子的另一端還有一堆巧克力甜餅。一個學生寫了一張紙條貼在放甜餅的托盤上,紙條上寫道:「想拿多少就拿多少。上帝在看著蘋果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