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依林周杰倫同台頒獎顯尷尬,被慫恿擁抱!(組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3-7-8 1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6日,第24屆台灣金曲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陶晶瑩擔任主持。蔡依林、周杰倫、林宥嘉、福山雅治、鄧紫棋[微博]等明星出席。

  

  周杰倫與蔡依林同台

  

  兩人被慫恿擁抱
 
 作為過期情侶周杰倫與蔡依林,在今晚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晚會中,就被大會特意安排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二人一起上台頒獎在現場確實掀起了一陣狂熱!更在一上台的時候,被現場的觀眾、以及主持人陶晶瑩一起呼籲他們來個「抱一下!」讓二人都擺出了一連的尷尬與害羞。周杰倫更在台上略顯曖昧地蔡依林說,「你那個朋友沒空帶你去健身的話,我可以帶你去健身房……」令到全場都一片嘩言!在頒獎結束后,淘氣的陶晶瑩更是強烈地要求,周杰倫與蔡依林要留在台上抱一下再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