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足協傻的啊 全額賠償卡馬喬還要加稅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3-7-4 1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卡馬喬的天價違約金終於成為現實。7月2日下午,中國足協的代表和卡馬喬的律師哈維爾及贊助商萬達方面代表在足協附近一家酒店結束秘密會談。據本報了解,最終結果與本報此前預計並無差異:中國足協將按照合同中所規定的數額,全額支付卡馬喬及其團隊未來一年半的薪水,即稅後645萬歐元(約5150萬元人民幣)。
  據了解,作為甲方,中國足協沒有一位領導出席這次談判,但派出3名律師,其中一位是足協人員、一位是聘請的常年律師,這兩人平常均在足協辦公。另一位是有海歸背景的律師,屬於足協聘請的法律顧問。卡馬喬團隊只有哈維爾一名律師。此外,萬達集團新聞發言人石雪清也到場。
  卡馬喬的律師於7月1日晨抵達北京,當天下午就與足協展開了會談。談判從7月1日午飯後正式開始。據知情人士對本報透露,當天下午4點關於原則性問題就已基本談妥。7月2日下午,三方又談了2個多小時,商談主要是圍繞一些生活細節,如卡馬喬團隊在中國的住房、用車等費用。
  當初,中國足協在卡馬喬上任時曾明確對外宣布:和卡馬喬簽約至2014年12月底。萬達集團也表示會承擔卡馬喬擔任國家隊主帥期間的薪水。如今,當中國足協提出提前終止和卡馬喬的合約時,西班牙人要求中國足協將其提前離職后的1年半薪水全額支付,即從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這其實和目前仍滯留中國的原1993年齡段國青隊荷蘭主帥里克林克的要求完全一樣。去年11月亞青賽后,中國足協宣布解除里克林克職務,荷蘭人要求中國足協把從2012年12月至2014年6月的合約薪水全額支付,他便離開中國。里克林克年薪稅後30萬歐元(約240萬人民幣),數額不像卡馬喬團隊大,所以一度被外界忽視。
  中國足協和卡馬喬解除合同,對萬達集團而言,其實並未額外支付更多費用當初萬達集團和中國足協所簽訂的一攬子贊助合同中明確規定:拿出專門款項用於國家隊聘請高水平外教。中國足協決定和卡馬喬簽約至2014年底時,卡馬喬團隊全部薪水就已由萬達集團分批付款至足協。中國足協的「違約金」,其實就是卡馬喬繼續執教1年半的薪水,萬達根本無需再額外出錢。
  真正的問題其實和卡馬喬任職時一樣,即高額年薪(違約金)產生的稅費。當初卡馬喬任職期間,中國足協需要每月承擔超過120萬元人民幣的稅費。如今,萬達集團支付卡馬喬團隊餘下的645萬歐元,但這筆款項產生的稅費依然將由中國足協自行承擔。所以,卡馬喬雖然走了,但中國足協仍要承擔超過2500萬元人民幣的稅費,這才是真正的「冤大頭」!
  迄今為止,中國足協似乎無人需要對這樣的巨額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