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8峰會驚人一幕:普京發飆 中國不敢說的俄說了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3-6-18 1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印度時報】
            據6月17日報道,即將參加G8峰會的俄羅斯總統普京抵達倫敦。G8峰會期間,俄羅斯將與美國討論為敘利亞反對派提供武器事宜。普京就此表示,西方國家不可以支持食人肉的敘反對派。   

  報道稱,美國經過數月的商議,於上周決定為敘利亞反對派提供武器支持,並稱阿薩德政權曾使用化學武器神經毒氣。

            《印度時報》稱此舉表明,一個超級大國將成為敘利亞反對派的後盾。這場牽涉全球,耗時兩年,已致至少9.3萬人死亡的戰爭,出現了潛在的轉折點。但這也將激怒曾是敘利亞盟友國家的俄羅斯,他們出售武器給阿薩德政權,並使用在聯合國的權利支持阿薩德。         

                    對於阿薩德政權使用神經毒氣的指責,俄羅斯已經給予駁斥,白宮表示奧巴馬將在G8峰會期間遊說普京,希望俄羅斯可以放棄支持阿薩德政權。         

                    當地時間16日,在同英國首相卡梅倫會面后,普京表示俄羅斯願意為解決敘利亞衝突提供條件,並稱「敘反對派不是真正需要支持的,他們不只是殺害敵人,還把他們的身體切開,在公眾和攝像機面前吃他們的肉」,「你們願意支持這樣的人並為他們提供武器?這與歐洲宣揚數百年的人道主義精神不符」。         

                    普京所提及的食人肉事件,指的是今年5月敘反對派人員吃下政府軍士兵屍體器官,並拍下視頻上傳至網際網路。此事件引發國際社會震驚和憤怒。         


           


                    普京的講話耐人尋味。一個強有力的證據,將西方的所謂「人道主義」的假面具撕得粉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