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書豪談常規賽收官戰:科比很重要沒他湖人很艱難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北京時間4月15日(休斯敦時間4月14日)消息,火箭121-100戰勝國王。賽后,林書豪[微博]心情不錯,還和隊友開起了玩笑。

  林書豪今晚得到15分,火箭今天首發得分全部上雙,林書豪認為這也是勝利的原因,「我們在執行比賽計劃上做的很好,我認為我們分享了球權,轉移球,很多人都得分上雙,我們打出了一場讓別人覺得我們很頑強的比賽。」

  「我們的大個子在保護我們的內線上做的很好,泰倫斯從板凳上做的不錯,」林書豪著重表揚了瓊斯,「這是我們沒有料到的,他注意力很集中,他賽季初經歷了艱難的時光,我們很高興他能為我們貢獻這麼多,成為我們的新武器。」

  之前缺席四場比賽的帕森斯今天回歸,做為好友的林書豪自然也是非常開心,「他的作用很巨大,他是我們球隊的第二得分手,也是我們的進攻選擇。」

  有記者問林書豪還要表揚其他人否,林書豪開玩笑一邊望著衣櫃緊挨著自己的貝弗利,一邊笑著說,「帕特里克-貝弗利打得不錯。他很努力,做了自己該做的。」貝弗利聽到了林書豪提到了自己,也故意跟林書豪逗嘴,說別拿我開涮。

  談到將來的比賽,林書豪表示,球隊要繼續保持現在的狀態,「我只是想看看未來能走多遠。我們近20場比賽打得不錯,我們要保持這個勢頭。」

  湖人[微博]科比[微博]確定缺席賽季剩餘比賽,被問到常規賽最後一場面對湖人的看法時,林書豪表示,「他(科比)是湖人和洛杉磯很重要的一部分,對於湖人是非常艱難的事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