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彭麗媛穿著受好評 專家稱優雅勝過米歇爾(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3-3-28 16: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導語:陪同國家主席習近平首次訪問的「第一夫人」彭麗媛,服裝造型引起外界的廣泛關注,並且獲得國內外媒體的一致好評。

  鳳凰時尚獨家採訪到時尚行業的專業人士,對彭麗媛的服飾搭配進行解析。專家表示,此次彭麗媛在國際舞台的這次亮相,優雅端莊更勝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LaVaughn Obama)。

  


  2013年3月26日,南非總統祖馬夫婦為到訪的習近平和彭麗媛舉行歡迎午宴。
  奧運會「形象總設計師」易茗點評:這套裝扮盡顯第一夫人的典雅高貴,而且為中國的刺繡做了很好的推廣。

  


  2013年3月26日,習近平與彭麗媛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亞開展國事訪問。
  奧運會「形象總設計師」易茗點評:這套著裝是個大膽的搭配,彭麗媛很了解自己的身材條件,這種花色穿出如此雅緻的感覺,還是需要一些身材功力的。

 
 

  2013年3月25日,圖為習近平與彭麗媛結束對坦尚尼亞訪問,登機離開。
  奧運會「形象總設計師」易茗點評:紅色圍巾艷麗跳躍,熱情又不失禮數,體現彭麗媛對顏色和服裝搭配技巧上的控制能力。

  


  2013年3月25日,彭麗媛參觀坦尚尼亞「婦女與發展基金會」
  奧運會「形象總設計師」易茗點評:這套中式長袍,莊重而又得體。彭麗媛在這次出訪過程中,成功推進了中國時尚,推廣了中國時尚元素。

  


  2013年3月24日,習近平夫婦訪問坦尚尼亞
  奧運會「形象總設計師」易茗點評:這套搭配凸顯第一夫人的大氣內斂,棕色是很難控制的顏色,但是彭麗媛巧用紫色點亮了整體裝扮。

  


  2013年3月24日,彭麗媛身著白色套裝抵達坦尚尼亞達累斯薩拉姆市國際機場。
  奧運會「形象總設計師」易茗點評:第一夫人搭配之前的淺藍色絲巾,用簡約和節約的手段製造時尚的影響力。既體現了對主辦方的尊重又對時尚進行了很好的詮釋,用料並不複雜。另外一個驚喜是再一次以情侶裝出現,使習主席的裝扮顯得也很時尚。向世人標明男女在中國平等的地位。

  


  2013年3月22日,習近平攜夫人彭麗媛抵達莫斯科
  禮儀專家張玲點評:深藍色的大衣富有立體的設計感,亮色紐扣的點綴,腰間帶子的搭配,塑造出夫人的風韻身姿。從商務禮儀的角度,主席和夫人洋溢的熱情微笑,是代表中國領袖形象最為亮眼的地方,也充滿著對中俄友誼美好未來的祝福!

  


  2013年3月22日,彭麗媛抵達下榻的總統飯店
  奧運會「形象總設計師」易茗點評:可以用「時尚」、「尊重」來表述此身裝扮。明黃色非常艷麗、時尚,起到了撞色的效果。雖然裝扮上沒有太多的轉變,只是換了一條圍巾,但卻是很好的搭配展示。這一身造型優雅更勝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

  


  2013年3月23日,彭麗媛參加莫斯科國際關係學院演講
  時尚博主StarStyleFashion點評:這種紋樣創新的織錦更適合製作洋裝。

  《Let's新城記》出版人&主編李芊潤點評:大氣,優雅,溫暖,沉靜。咱新第一夫人肯定讓全球媒體刮目相看。

 
 

  3月23日,彭麗媛參觀俄羅斯孤兒學校
  時尚博主StarStyleFashion點評:圍巾換成了藍色,與藏青色大衣形成深淺對比。

  


  3月23日,彭麗媛參觀俄羅斯紅星歌舞團
  時尚博主StarStyleFashion點評:卡其色及膝裙套裝更顯活力和時尚,短夾克誇張外擴的腰身很有流行度,內搭繁花中式元寶領上衣,民族風與洋裝的混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9: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