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 中美一旦開仗 美籍華人他們會幫助誰?

[複製鏈接]

2479

主題

2935

帖子

491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簡單快樂 發表於 2012-7-23 09: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美崔哥脫口秀在美國巡迴演出時,提出「中美開戰」的話題,頓時引起幾十萬華人長達一周的舌戰,網路留言之多和熱烈,歷來罕見。現特地把脫口秀寫出文字版,和國內同胞共享。)

  首先,美帝國主義是不會輕易和中國開戰的,畢竟還指著13億中國人民的孩子到美國留學呢,再說,沒有中國人去,美國的名牌店,車行,賭場,脫衣舞酒吧開不開也就不吃勁了。

  同樣,這幾年突然站起來的中國人民也不會輕易欺負美國人和人家開戰的,畢竟咱那麼多優秀兒女在人家國家作人質呢,咱們國內幾十億暗中倒騰過去的錢還存在人家銀行里呢,咱們的大人小孩都挺愛看美國的大片,NBA,黑人街舞什麼的。一旦把美國消滅了,咱們寂寞的中國人民肯定忍不住思念美國。

  可是,這美國的航空母艦老在咱家門口晃悠,幫著咱們家門口的幾個2B鄰居和中國叫板。萬一哪天不小心擦槍走了火,真打起來,你說這幾百萬美籍華人幫助誰呢?對我們海外華人來說,中國是生母,美國是養母。倆媽掐起來了,你幫誰吧?

  有華人說了,鄙人在美國一直潛伏著呢,雖然不姓余,可是和餘責成差不多,唯一區別就是組織上沒有派一名農村婦女和自己胡搞。一旦中美打起來,鄙人馬上在自家的車庫裡,發送「永不消逝的電波。」----對了,現在叫微博或微信,接頭暗號就是「搖一遙」不過呢,有個問題,就是在新浪,搜狐和騰訊註冊微博時我是按國內要求用的實名,就是說,誰都知道我這潛伏美國白區的勇士是誰,哪還叫什麼潛伏呀?毫無挑戰性,一點不刺激,沒勁。

  也有華人說了,中美一旦開戰,我立馬海歸回國,幫助解放軍戰士們學美式口語,比如「繳槍不殺」「和諧社會,」「嚴打」什麼的。可是就怕用人單位說,教口語必須是老外,有博士學位,而且學位還得讓方舟子這廝鑒定后才能錄用。那我完了,我那學位是巴拿馬小島一野雞大學發的,一百美元一張,我這十幾個博士學位呢。

  不過,絕大多數高智商高覺悟的華人認為,中美開戰其實不關自己一點屁事。兩邊死人又沒有自己家的人,自當新聞聯播每天看看戰況就完了。除非是自己的故鄉成都或上海被美軍炸了,自己家裡也有人被炸死了,那還是可以考慮上街參加一下遊行的。當然,如果萬一美國把中國給滅了,把海外華人都發配大沙漠,當苦力對待,財產全部充公,那咱們中華民族可就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於是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沒辦法,我們只好起來,起來,起來,我們中華民族終於可以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我們前前進!

  有相當多的美籍華人認為,既然入了美籍,那就是美國人。入籍時不管你是哪國人,都得右首握拳,面對星條旗宣誓:「我自願效忠美國,願意為美國而戰,即使去流血或犧牲。願上帝保佑美國」。-----做人要有信用,宣了誓就要履行諾言。所以,一旦中美開戰,這幫人就準備毫不猶豫帶著美國大兵進北京,給美國兵作導遊和嚮導。他們會這樣囑咐美國軍隊:

  1.千萬別開車上西直門立交橋,設計太不合理,上去轉一天都找不著下橋的出口。

  2.進北京后別進小衚衕,那裡沒有廁所,有也沒有手紙,美國大兵會活活憋死的。再說,你們全副武裝的,那小茅坑根本蹲不下,弄不好就掉進去了。

  3.不要上北京地鐵,體力好的中國人全在那呢,養尊處優遵守秩序的美國人這輩子也甭打算擠上去。

  4.堅決不可以逛北京的夜市早市和各種市場,進去時候全副武裝,出來以後鋼盔沒了,刺刀沒了,手槍沒了,手機也找不著了。聽說過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嗎?這就是。

  5.最好不要私自上街,熱情的北京市民會拉著你練口語,一練就是一天,比在新東方上口語課便宜多了。

  6.要提防北京小商小販山寨美國大兵制服,到時候北京幾百萬人穿戴全和美軍一模一樣,令你分不清敵我友,打起巷戰來容易傷著自己人。

  7.千萬不要和北京市民唱卡拉OK,不出半年,你就很可能講一口地道的北京話,早點只吃油餅,晚飯只吃涮羊肉,見著美國漢堡包就狂吐。更嚴重的,撤兵時你會拒絕返美國,堅持留在中國。不少人和中國女人生了孩子,墮落成中國人民的女婿。

  也許,有人會說美國是民主大國,文明大國,是全世界普世價值,人權和法治的象徵,怎麼會動不動入侵別國,對無辜的城鎮轟炸,對別國的人民開槍呢?不會吧。我也覺得不會。可是看看美國近幾年乾的事兒,有時確實覺得這國家挺不地道的;比如說,如果美國看哪國領導人不順眼,就把人國家推翻了,把領導人斬首,或劫持到美國來蹲監獄(巴拿馬的諾瑞珈總統在美國關了快十五年了吧。)再比如美國憑著自己的胳膊粗,入侵瘦小枯乾的忪國(像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古巴什麼的,)這和大男人憑著有勁打女人有什麼兩樣嗎?就說美國無人駕駛飛機吧,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炸死多少無辜的村民?朝鮮戰爭,越南戰爭,海灣戰爭打死多少無辜的百姓?如果哪位網友膽敢在這個問題上罵我噴我,為美國辯護,甭問了,那肯定是漢奸賣國賊,查出來絕對應該趁著嚴打槍斃了。

  我一說這些國內不少愛美國的知青就和我急,急著白臉地為美國辯護,罵我是五毛黨或赤色憤青。我還告訴你們,崔哥我在美國快25年了,本人十多年前就入了美籍,我的三個兒子都出生在美國,我對美國有著挺深厚的階級感情。可是我的講理,我崇拜美國的不少東西,可是我看不慣美國的仗勢欺人;就連不少美國白人和美國電視評論員有時也公開批評美國的霸權政策。

  我一向覺得美國人素以幽默,樂觀,大度聞名於世,可是近來看到美國因為經濟大蕭條,動不動就埋怨中國人搶了他們飯碗,就連奧運背心是中國製造的,美國議員們居然提議焚燒奧運背心,這讓我覺得他們太小心眼,太不爺們,太不包容了。相比之下,我們中國人眼看著越南和菲律賓這樣的小屁國搶我們島嶼,我們泱泱大國撲哧一笑,不予理睬,這才叫大國的霸氣和自信。

  說白了,戰爭是種族之間的決鬥。在你死我活的時刻,人們很少有時間顧及自己的道德觀,價值觀,民主和風度。廝殺的面孔永遠是恐怖和猙獰的。一旦中國的炮彈把美國航母打沉了,一旦美國大兵橫屍遍野,那時候美國政府和人民就會翻臉,把長的像中國人的人民視為天敵,就會抵制中國貨,就會對海外中國人的企業打砸搶,就會驅逐所有有綠卡的中國人,甚至會像二戰中對付日本人那樣,把美籍華人全部集中看管起來----駱家輝大使因為長得太像中國人也不會列外。當然了,50年或者100后美國政府會向華人道歉,會為駱家輝同志平反,那是肯定的。

  有一種人我覺得最盼著中美友好,和平,而且世世代代友好下去,這種人就是和美國人通婚的人。他們的身體里流淌著中美兩國的血液,他們的混血兒便是中美兩國血骨交融的結晶。他們覺得兩個國家都是他們的母國,都一樣的親,任何一方的失敗都是他們自己的失敗,是自己親情的撕裂,所以一旦中美開始廝殺,他們會發自內心地哭。

  由此可見,中美如果要想世世代代友好下去,永遠不刀兵相見,唯一的選擇就是通婚了。這在歷史上不新鮮,昭君出塞不就是個例子嗎。我呼籲國內大學或職業高中開辦一門專業,就叫中美通婚術,大規模培訓中美談情技法,生育混血兒秘訣,多生多育須知等等。然後有計劃地組織人進軍美國的婚姻市常美國人口三億,中國人口十三億。我們拿出三億相貌一般的女子就把美國辦了。用不了100年,美國這片土地上的居民全都要管中國人叫爹或叫媽。

  去年回國,聽說國內三十以上的單身女人和所有離婚女人一律被稱作剩女,原因是中國男人更鐘情少女和處女。在美國可是恰恰相反,美國男人最青睞離過婚的熟女,鄙視和遠離處女;因為在美國這個國家,人們更注重工作經驗。

  中美兩國的大規模通婚,其實是東西方文化的交融,是太極圖中至陰和至陽的和諧,是兩個極端對立面的統一。一旦這個計劃得到實施,那麼中國人將像走親戚似的把美國徹底佔領,這就是孫子兵法中所說的「不戰而驅人之兵。」

  以上不少地方有意提到「北美崔哥脫口秀「幾個字,主要動機是顯倍和推廣自己,次要動機是防止極少數文壇小人把本人文字一字不差地切割下來,登在他自己的博客或微博上,隻字不提」北美崔哥,」無情地剝奪了本人渴望出名的機會。如再發現,本人一定到北京上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