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一個還沒平反呢,第二個沒準兒又要來了

[複製鏈接]

1990

主題

1萬

帖子

74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掏光養賄 發表於 2012-6-10 0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個64還沒平反呢,第二個沒準兒又要來了
送交者: 大宗師 2012年06月08日   萬/維/網

這一陣兒盡有人吵吵著平反64如何如何,我看64的相關人員都還健在,並且還是掌控著共黨相當的權力和資源,讓他們現在平反64,自扇耳光否定自己?做夢去吧,門兒都沒有。

64平反雖然沒戲,但另一個64可能就在門口了。怎麼這麼說呢?謠言雖然前一段時間大多被驗證,但終無以為憑,那我們就不管謠言,我們就看看官方公開的資訊。官媒一開始一直是強調王進美領館是孤立事件,但到314溫忽提路線鬥爭要重慶反思,事態便急轉直下,315半夜三更官媒突然宣布薄下台由張接手,薄老婆涉嫌殺人受審,隨後官媒鋪天蓋地的批薄向胡表忠心,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都支持胡溫黨中央的英明決策等等等等。但好景不長,沒幾天又蔫了,據說是要被清洗的薄派的人馬又大搖大擺的出現了,梁軍頭等和幾家大報社又出來自說自話了,倒也沒說什麼太離譜的,但怎麼聽都和胡溫中央的聲音不那麼一致。於是胡又一次再一次身穿軍裝出現在軍隊會議中大講軍隊要聽黨的話等等,每次出現大家都以為胡搞定了,但隨後的亂象卻讓人大失所望:瞎出來個啥,根本沒搞定嘛!看來胡越出來多,越說明他搞不定,問題大。

更有甚者,官方電視台居然在六月初播放讚揚重慶路線的紀錄片,薄還在其中露面。這可不是accident,沒有大人物批准,沒人敢這麼干。這兩天國內高考,據說重慶的作文題影射為黨降溫保鮮的薄工人被人關進冰櫃,代表重慶人民的保安念著薄對重慶的好處要去冰櫃里把他解救出來,這還了得,完全亂了套了!有人說目前國內形勢與64前有一比,我說比64還懸。64的時候,趙再怎麼和鄧唱反調,大家也清楚趙比鄧差的可不是一兩個數量級,趙系的聲音怎麼也只是支流,鄧黨中央還是掌握全局的。但現在可不是兩個聲音、兩股力量相差懸殊的勢力、一、兩個事件,而是N個聲音,還都挺響,N股勢力且旗鼓相當,而且到處都在出事,方方面面都有事,堵都堵不住了,全爛透了!所以說64又要來了。

這次64不來則已,來了就可能出現分治乃至軍閥混戰的局面,因為弱勢中央時代,分治將給地方豪強帶來最大的利益。中國這個封建文化幾千年的國家,分治則必然走向豪強軍事化,即軍閥,你不想干都不行,別人會逼著你這麼干。很多人說中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但那是在中國遠離列強,自個過家家的時代,現在中國還有這個luxury再來玩這個分分合合的遊戲嗎?估計沒有了,一旦出現,列強必然介入,必然會使中國變成歐洲,不敢說永遠,但相當長時期內,不會再有整合統一的機會。

任何一個正直的中國人都不會希望這個最壞的局面發生,這個時候,沒有任何一個勢力可以指望,有能力的只有一個,喜歡也罷不喜歡也罷,那就是自身正在出大問題的共黨本身,只有指望他大難不死,在這次大鬥爭中能挺過來,出現歷史上底子比較厚實的大王朝都有過的度過艱難又再度中興的局面,維繫中華的統一,持續推動中華的復興。到底會怎樣,結果就快要出來了,大家拭目以待吧!敘利亞的槍聲就要打響了,這也是一個信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