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溫哥華最大的騷擾性問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水月滄海 發表於 2012-4-24 0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溫哥華是加拿大西部最大城市,也是一個移民城市,擁有眾多移民,當然也包括了大量的中國移民,不同的移民文化造就了溫哥華特有的社會現象,也形成了一種特殊的移民群體,即是弱勢的移民群體,這個群體的問題造成了溫哥華最大的騷擾問題。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記-者張然溫哥華報道)在「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三周年即將來臨之際,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舉行系列講真-相-活動。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法-輪-功-學-員-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前集體-煉-功,並舉行真-相-圖片展,向民眾講-真-相-並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現場打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辦-江-羅-劉-周-」的大-型-標-語。
                              加拿大溫哥華的這些弱勢移民群體,往往會出賣自己的良知和本性,只要有利益收取,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參加一些帶有明顯政治的活動和示威,其中華人移民團體以法-輪-功為主的活動最為騷擾,成為了溫哥華最大騷擾問題,市民都非常無奈,這種活動與市民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卻十足的浪費著納稅人的錢,真是夠讓市民寒心的。
水中明月,滄海橫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2: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