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伯雄調研駐陝部隊 要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nxin 發表於 2012-3-23 21: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年03月23日19:43新華網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在駐陝部隊和軍隊院校調研時強調,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決落實胡主席關於新形勢下國防和軍隊建設重要論述,自覺服從服務於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緊緊圍繞國防和軍隊建設主題主線,著眼有效履行新世紀新階段我軍歷史使命,更加註重從思想上政治上建設部隊,更加註重拓展和深化軍事鬥爭準備,更加註重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和保持部隊自身安全穩定,加強科學指導,狠抓工作落實,以做好工作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中央軍委委員、第二炮兵司令員靖志遠陪同調研。

郭伯雄指出,今年是我們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進程中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也是軍隊現代化建設和軍事鬥爭準備十分關鍵的一年。各級要加強科學指導,狠抓工作落實,紮實推進部隊全面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要在團以上黨委機關認真開展「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學習教育活動,確保部隊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胡主席指揮。要大力營造積極向上的思想文化氛圍,始終堅持用馬克思主義佔領思想文化陣地,積極發揮先進軍事文化熏陶人、塑造人、鼓舞人的作用,確保部隊純潔鞏固。要把軍事訓練作為軍事鬥爭準備的重要抓手緊抓不放,不斷提高部隊的訓練水平和實戰能力。要切實把防範重大安全問題作為今年的一項硬任務,確保部隊安全穩定。要繼續抓好維護社會穩定和搶險救災有關準備工作,確保一旦有事,能夠迅即行動,堅決完成任務。

郭伯雄強調,各級要始終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層,按照「五句話」總要求和《軍隊基層建設綱要》,推動基層建設全面進步和官兵全面發展。要著力抓好基層黨支部和幹部骨幹部隊建設,把一線戰鬥堡壘搞堅強。要下功夫把「兩個經常性」工作做深入、做細緻、做紮實,重視面對面、心貼心、手把手地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工作。要進一步做好為基層排憂解難的工作,努力為基層官兵創造良好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條件。
一個人沒有了知恥之心、羞惡之心,沒有了負罪意識、懺悔意識,也就意味著他的人性泯滅。一個失去了恥感和罪感的民族,一個底線倫理崩潰了的民族,即使能在某些領域造成暫時的泡沫式強大,但它不可能創造真正的文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