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圖揭娛圈女星「真假閨蜜」 背後下黑手搶別人男朋友!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9-21 13: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揭娛圈女星「真假閨蜜」 背後下黑手搶別人男朋友!

  


  

  


  


  
娛樂圈裡明爭暗鬥,明星們真的能找到他們的閨密好友嗎?別看她們表面上親熱合照或是交頭接耳,沒準敵視的波濤正在心底暗涌。今日,就隨小編一起來探探女星好友的虛實。很多人在我們眼裡貌似閨蜜,但實際上卻是宿敵。不過娛樂圈這麼小,大家都在一個圈裡混,怎麼說大家公開場合還是要過的去的。


  


  

  


  


  
王菲、那英天後團」的友情不可動搖


  香港歌手王菲與內地大姐頭那英的結實更值得一體。1997年,那時的王菲已經成了實力不可小覷的華語歌壇天後,EMI唱片公司花重金簽下王菲,成為EMI一姐,當時那英也在同家公司,當時同屬於一個經紀人,同是北方人性格的兩人都非常豪爽,唱功了得私下裡經常共赴牌局,慢慢的便成了朋友。

  隨後97年兩人第一次一起唱了《同桌的你》,98年時除了傳唱至今的《相約九八》,建立起深厚友情的王菲把《夢醒了》讓給那英,如此一來兩人友情與日俱增。王菲和那英的姐妹情已經有十年之久了,有人開玩笑地說維繫她倆感情的另一個重要紐帶就是二人的共同嗜好——打麻將。

  隨著時間的推移愈加深厚。在王菲產下李嫣的無助時刻,一直在內地的那英給予她很多的關懷和鼓勵,幫助好姐妹渡過難關。

  


  

  


  


  
王菲&劉嘉玲


  性格率真的王菲在圈中和劉嘉玲是死黨級好友。就連劉嘉玲大婚,王菲的兩個女兒都給她當了花童。 王菲與劉嘉玲的結識,則是人們常說的緣分。

  據劉嘉玲自己透露,在認識王菲之前,她只聽鄧麗君的歌,在鄧麗君之後,找不到能打動她的聲音,直到聽到王菲唱歌。真正第一次見到王菲,她用到了緣分一詞:那一天,她去看《春光乍泄》,王菲就坐在她前面的位置,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見到王菲,她馬上說了一句:「我喜歡你」,王菲的回答依舊很「王菲」:「哦……謝謝」。劉嘉玲說,「我看見她,就有一種很想去保護她的感覺。」

  王菲產下李嫣的無助時刻得知詳情之後的劉嘉玲也會在每次來北京的時候,前去探望好姐妹王菲,一來二去相約歡樂時光加牌局。

  


  

  


  


  
王菲&趙薇


  王菲和趙薇同為娛樂圈的大腕級人物,她們結緣於電影《天下無雙》,最開始兩人是不和的,那時正是軍旗裝事件的最高峰,由於服裝不當,趙薇被外界炮轟,王菲不喜歡趙薇整日被媒體前呼後擁的鬧哄。

  後來趙薇主動向王菲表示歉意與友好,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王菲發現趙薇原來正是自己的同類,二人興趣相投,同樣的真性情,同樣的清高,同樣高處不勝寒的女人的孤獨與無奈。王菲開始待趙薇如親妹妹,二人悻悻相惜。那段時間正是軍旗裝事件趙薇最無助的時候,王菲主動讓趙薇住到自己家,帶她四處散心,告訴她別倒下要堅強。

  王菲和趙薇的感情也是由來已久,雖然兩人因為工作關係聚少離多,但只要有機會,她們都會聚在一起唱歌泡吧,趙薇歌藝的進步也一定有王菲這個「老師」的功勞吧!

  由於王菲穿針引線的關係,是三位性情中人劉嘉玲、趙薇、王菲的友情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台灣娛樂圈中最著名的「七仙女」


  大 S、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阿雅和Makiyo,組成了台灣娛樂圈中最著名的「七仙女」,這七個人性格各異,脾氣不同,有的辣、有的靜、有的怪,但她們「其實很和諧,從來不吵架」,只要有機會聚在一起,她們就會有很多節目,吃飯、看電影,開PARTY……玩得開心得不得了。

  當年,大小S、阿雅和吳佩慈同在一個學校讀書,那個時候她們就是好姐妹,畢業后,她們共同的好友黑人帶著女朋友范范一起和大家玩,於是范范也加入了姐妹淘,再後來,范曉萱和奇怪少女Makiyo加入,姐妹淘從此更加熱鬧起來。黑人陳建州說起「七仙女」,稱她們姐妹淘在一起的時候,經常逛街、喝茶、聊天,和其他女孩子們一樣,但是她們的感情卻很深。

  


  

  


  


  

  


  


  
Twins患難見真情


  Twins 兩個小女生曾經叱吒香港樂壇很多年,去年一嘲艷照門」將阿嬌拉下歌壇。正當眾藝人紛紛患上「恐嬌症」時,阿Sa卻毫不避嫌,力挺好友。不僅公開聲援,還多次自掏腰包請劉德華吃飯,希望能借他之力拉阿嬌付出。一旁隱退的阿嬌也為阿Sa的演出站台,更為阿Sa購買多件演出服,當「賢內助」。

  如今,阿嬌也已經復出, 4月中旬Twins相隔四年再度踏上紅館舞台,舉行一連三扯Twins人人彈起2010演唱會》,或許預告了Twins的全面復出,還能在酷我音樂盒裡再次聽到兩個人的新歌,相信和他們兩人逆境中默默的互相支持的深厚情誼無法分開。

  


  

  


  


  

  


  


  
戴佩妮&梁靜茹


  戴佩妮與梁靜茹都是音樂精靈,創作才女加情歌天後,可以算是完美的姐們淘,加上兩人也都是馬來西亞人,讓兩個人的友情更加彌足珍貴。

  對於梁靜茹的婚訊,戴佩妮透露自己是第一個得知的人,難怪靜茹結婚請戴佩妮當伴娘。另外,兩人加上同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易桀齊和品冠,可是娛樂圈著名的死黨,四人合唱過的一首歌:《信仰》,更是他們友情的見證,四位曾一同宣言他們之間的情誼是比家人還要好的朋友關係。

  


  

  


  


  
楊冪&劉詩詩


  今日,《步步驚心》熱播,眾多網友對其中穿越女劉詩詩和《宮》中穿越女楊冪比較,非要讓兩人比個高低,來個PK。誰知,兩位美女私下竟是要好閨蜜。

  同為85后的北京女孩楊冪、劉詩詩,發展了一段難得的友誼。楊冪、劉詩詩因為拍攝《仙劍三》而相識,剛開始,一直被外界認為很「溫柔文靜」的劉詩詩,也誤認為楊冪「很文靜」,沒想到戲拍到一半,兩人發現彼此有了很多共同話題,都是特別直接的北京衚衕妞,甚至連手機都用同一款,他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友,最愛的就是在現場拍攝「搞怪親親照」,親密程度讓旁人羨慕不已。楊冪曾表示:以前很多在戲里認識的朋友,殺青了就分開了,但我覺得和詩詩不是,我們一定是那種殺青了還可以一起逛街、吃飯、聊天的好朋友。

  


  

  


  


  

  


  S.H.E三姐妹中,Selina是溫柔的代表,Hebe最有性格,而Ella就像她的外表一樣,像一個大大咧咧的「假小子」,但就是這樣性格迥異的三個人,合在一起就成了如今的樂壇至尊組合。

  S.H.E 出道后的發展一直非常順利,三個成員雖然性格相異,但是卻情比金堅,即便各自發展依舊不忘姐妹情。SHE成員Selina(任家萱)在上海拍攝爆破戲時嚴重燒傷,返台住院治療89天後,SHE再度同台亮相,Selina強調SHE永遠不解散。在Selina受傷住院的3個月里,Hebe(田馥甄)、 Ella(陳嘉樺)幫Selina加油打氣,如今Selina大婚在即,Hebe、Ella自然成了最忙的伴娘,三人是真情是假意10年的念頭足以證明。

  


  

  


  


  

  


  


  
假閨密:


  有名利就有爭鬥,好朋友也有笑裡藏刀:表面上大秀姐妹親情,暗地裡要在相貌、服裝、演技和男友等方方面面斗個你死我活。

  安以軒VS大S

  從閃電承認訂婚,到閃電領證結婚,已經趨於平淡的汪小菲和大S戀情幾起波瀾。大S大婚之際,安以軒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公開怒問大S:不知道他們把我放在什麼位置上?是紅娘、情敵、還是伴娘?由此可以看出,這幾乎是安以軒親口承認了她暗戀汪小菲的傳聞,這對感情很好的姐妹淘由此感情徹底破裂。

  


  

  


  


  
安以軒說,其實自己也很迷茫,並稱「我們真的沒有收到邀請當她(大S)的伴娘。」緊接著,被眾多網友稱為是安以軒怒問大S的一段表白出爐。「那我不知道她最後到底會是讓我站在紅娘、還是伴娘、還是情敵、還是哪個位置上,我可能得好好問一下S她們。」


  在「大小戀」閃婚大戲中,安以軒一直被視為最無辜的女主角。顯然,她的爆發遠不止上面這麼簡單。有記者問:他們現在感情很甜蜜嗎?安以軒答稱,「那當然、那當然。是甜蜜到不行,就是整個嘴角上揚,彷彿打了肉毒桿菌,不會下來。」

  


  

  


  


  
范冰冰VS章子怡


  一直以來,關於范冰冰與章子怡是閨中密友的新聞就一直沒有停過,尤其是在宣傳《非常完美》時達到頂峰,兩人表面上形影不離卿卿我我,但實際上卻在造型、話題等方面比拼的是你死我活。

  兩人首度合作,范冰冰還曾經在媒體面前公開表示:「我和她真的是好朋友,子怡個性里有很多特別的東西,比如她很堅強,什麼都不怕。子怡是個有肩膀的女孩,這點和我非常像,所以我們特別能理解對方。」還爆料說章子怡曾介紹外國男友給自己。而對此番言論章子怡不僅大叫冤枉,還婉轉澄清和范冰冰絕非閨蜜。那麼到底是范冰冰「自作多情」,還是章子怡「不解風情」,亦或是為新片搞出的聯合炒作,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章子怡VS鞏俐 爭中國第一美女


  在小章出現之前,鞏俐一直是中國美女的代言人,也是中國女星走入國際影壇的第一人。但是誰料到章子怡勢頭更勁,不僅接連出演名導演的名戲,而且奧斯卡頒獎晚會也不斷向她敞開大門。現在,鞏俐有淡出影壇之勢,或許也真正到了「第一美女」交接的時刻了!

  


  

  


  


  
賈靜雯 VS 林心如


  傳說中賈靜雯事業愛情最大的勁敵都是林心如,多年來兩人同逐台灣一姐之位,十年前林心如憑《還珠格格》先紅起來,賈靜雯以武媚娘、念奴嬌後來居上不甘示弱,她那令人耳目一新美貌和過目難忘的角色令林心如迅速敗北,賈靜雯似乎比林心如更有大家閨秀的風範。在兩人針鋒相對的鴻運當頭時分,花花公子孫志浩還不忘 「添油加醋」腳踩兩條船,一邊與賈靜雯糾纏不休,另一邊卻與林心如曖昧不清,導致賈林徹底失和成情敵,但最終的結局就是林心如冰雪聰明不為甜言蜜語所動,沒嫁入「偽豪門」,否則紅顏薄命凄慘將不亞於賈靜雯。

  


  

  


  


  
曾華倩VS劉嘉玲


  曾華倩與梁朝偉分手因劉嘉玲介入曾華倩與梁朝偉曾經是一對金童玉女,兩人分分合合許多次,最後終於因劉嘉玲的出現而永遠分手。當年,劉嘉玲與曾華倩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姐妹,而且曾華倩與梁朝偉鬧矛盾的時候,經常由劉嘉玲出面調停,但最後的結果卻是梁朝偉選擇了劉嘉玲卻甩了曾華倩。

  


  

  


  


  
范冰冰VS林心如


  在《還珠格格》時期,雖然范冰冰還只是一個飾演丫鬟的配角,但她依舊與林心如、趙薇都是觀眾眼中的三姐妹。正所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如今的范冰冰早已貴為內地一線女星,而林心如卻一直不溫不火的,兩人的關係也開始漸漸疏遠。雖然,如今很多時候兩人還會在媒體面前呼稱姐妹,但細心的網友不難發現,林心如私下裡經常約趙薇出來玩,卻從來沒有與范冰冰聚會過,兩人所謂的宿敵關係也就此浮出水面。

  


  

  


  


  
李冰冰VS周迅


  在兩人合作的電影《風聲》宣傳之時,李冰冰就多次在媒體面前公開表示,自己與周迅戲里戲外都一樣親如姐妹。但卻讓人想不到的是,兩人在背後一直互相較勁,不僅為「華誼一姐」這個名號爭的頭破血流,就連金馬影后的頭銜都爭的你死我活。或許是有傳李冰冰會摘得金馬獎影后桂冠,周迅乾脆來個缺席。在言成看來,兩人的真正關係不過如此。

  


  

  


  


  
鍾楚紅VS張曼玉


  1988 年,鍾楚紅與張曼玉合演了一部《流金歲月》。戲內戲外,兩人因興趣接近、性情相投,早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後來張曼玉與爾冬陞談戀愛,鍾楚紅在一次專訪中,不經意踢爆了張曼玉經常在男友家中過夜,兩個美女因此翻臉。但是最近卻傳出張曼玉因為要再婚而向多年未聯繫的鐘楚紅討教的新聞,不知道是真是假。

  


  

  


  


  

  


  


  
袁泉VS高圓圓 爭男友


  去年,夏雨和袁泉這對金童玉女的愛情「遭遇」了高圓圓的介入,雖然現在二人已經複合,雖然高圓圓一再強調自己無辜地背了黑鍋,但是這兩位純情女星之間破裂的感情恐怕很難癒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