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說說那些被有關部門刪剪的電影片段!你都看過嗎?

[複製鏈接]

3079

主題

3102

帖子

448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gmhou 發表於 2011-9-20 12: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說那些被有關部門刪剪的電影片段!你都看過嗎?

  泰國電影《想愛就愛》(又名《yesorno》)最近可謂是紅到不行啊!堪稱「女版《暹羅之戀》」,但是卻被刪掉了兩位女主最最最唯美的kiss場景啊!心痛垂淚啊! 《讓子彈飛》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吧!沒有發覺電影院上映的版本似乎少了什麼嗎?姜文和劉嘉玲號稱重口味的床戲,內涵深刻哦。

  

  


  

  


  


  

  


  


  
我是還沒看懂,求高人求解,《唐山大地震》曾經多麼的讓人期待,多麼的讓人震撼啊,尼瑪的,竟然也有刪減片段,有關部門,你愚弄外國人沒關係啊,咋連自己人都這樣忽悠呢,不帶你這麼玩的啊。


  
雖說鄧超終於走出國門和法國貴婦來了場親密接觸,拍了《巴黎寶貝》但是畢竟外國人尺度比較大嘛~ 鄧超最想刪掉的電影片段,哈哈哈,不知道孫儷看了會是什麼感覺呢?


  

  
噴血加養眼啊!電影《假裝情侶》黃渤不就是脫了褲子尿尿嘛!這也至於刪減?


  

  
《愛情公寓》第二季這個我就要為有關部門說說話了~ 雖然194X年確實年代黑暗;雖然漢奸和走狗是真的多,但好歹也要維持一把形象嘛!不帶這麼真實的揭露我國國情的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