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支持過東突製造7.5烏魯木齊大屠殺的土耳其總理說話能信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ztomcat 發表於 2011-9-18 11: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eztomcat 於 2011-9-18 11:49 編輯

土耳其總理表態

稱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將「倒台」


2011年09月17日 16: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9月17日電 綜合報道,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16日對敘利亞發表言論稱,阿薩德政權繼續武力鎮壓反對派示威者,這樣的政權不會長久,最終將「倒台」。

  據報道,埃爾多安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那些用槍支、坦克攻擊其人民的人將不能繼續掌權」,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最終將為這些(鎮壓)付出代價」。

  埃爾多安還稱,阿薩德最終將變得像埃及、突尼西亞和最近的利比亞領導人一樣。

  報道指,作為敘利亞一貫的盟友,埃爾多安的此番表態顯示出阿薩德政權進一步遭到國際社會孤立。

  另一方面,新華網報道稱,敘利亞反對派16日組織反政府遊行抗議活動,武裝分子與警方發生衝突,造成多人傷亡。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武裝分子在敘利亞南部德拉省巴斯爾哈里爾鎮襲擊安全部隊,造成1名警察死亡,另有4名警察受傷。安全部隊逮捕了一些參與襲擊的武裝分子。

  15日,敘利亞反對派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宣布成立一個由140人組成的全國委員會,並稱委員會領導人將在今後兩周內由選舉產生。

  委員會成員巴斯瑪•庫德瑪尼在記者招待會上說,全國委員會將堅持既定的政治路線,適時成立代表敘利亞的臨時政府。她表示,全國委員會希望向阿拉伯鄰國和聯合國安理會發出一個信息:「我們將代表敘利亞全體人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