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戴董潔追袁立透視裝大膽露

[複製鏈接]

3237

主題

3256

帖子

465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jymvq 發表於 2011-9-13 12: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愛戴董潔追袁立透視裝大膽露

  今年的時尚圈大概誰的風頭也不會蓋過袁莉,華表獎上的一件挑戰視覺極限的透視裝,袁莉這次大出風頭。一時成為今年時尚圈和娛樂圈熱議的焦點,愛戴董潔等越來越多的女星,在紅毯和公眾場合中,都以「透視裝」亮相。這種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才最攝人心魄。

  

  愛戴大膽挑戰透視裝

  繼袁莉之後,愛戴大膽挑戰透視裝,再次演繹透視裝的性感。側分的大波浪捲髮尤為艷麗,愛戴火辣嬌美的身材實在不含糊,再加上一雙黑色魚骨另類高跟鞋,愛戴的整個裝扮被媒體評為當場紅毯性感代表作。

  

  董潔穿著透視蕾絲白裙

  從最清純的「謀女郎」到80后「明星媽媽」,時光已經在董潔身上劃過了十年的痕迹。近日在上海某活動上,這位辣媽穿著透視蕾絲白裙,體態輕盈如同少女般迷人。只或許因為身材消瘦,是後背的蝴蝶骨突出顯得十分瘦弱。

  黃聖依穿黑色透視長裙 第68界威尼斯電影節上,黃聖依穿黑色透視長裙、扎蓬鬆馬尾辮亮相。半透視的黑色亮片長裙未免有些過於老氣,沉悶的色調與壓抑的襯衫領毫無亮點可言,不過腳下這雙恨天高倒是增色不少! 那英蕾

  

  黃聖依穿黑色透視長裙

  第68界威尼斯電影節上,黃聖依穿黑色透視長裙、扎蓬鬆馬尾辮亮相。半透視的黑色亮片長裙未免有些過於老氣,沉悶的色調與壓抑的襯衫領毫無亮點可言,不過腳下這雙恨天高倒是增色不少!

  

  那英蕾絲透視的小情節

  一把年紀的那英,還有蕾絲透視的小情節,這款透視黑紗裙性感又不失女人味,讓那英愈發的漂亮,這才是透視裝的應該有的味道,相比之下,領口若是再開大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張柏芝一襲GUCCI2011秋冬透視裙走秀 近日處在風口浪尖的辣媽代表人物張柏芝狂撈金,穿衣也不像離婚前一樣保守了。身著古琦 (GUCCI) 2011秋冬花朵裝飾與薄紗拼接的禮服走秀性感身材不得不讓人驚訝,雖然已經是兩個孩

  

  張柏芝一襲GUCCI2011秋冬透視裙走秀

  近日處在風口浪尖的辣媽代表人物張柏芝狂撈金,穿衣也不像離婚前一樣保守了。身著古琦 (GUCCI) 2011秋冬花朵裝飾與薄紗拼接的禮服走秀性感身材不得不讓人驚訝,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身材保養的還是這樣的好,有點名模風範兒,不愧為女神。

  

  徐濠縈性感削肩的蕾絲上衣

  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微博)穿衣別樹一格,性感削肩的蕾絲上衣設計也讓徐濠縈看起來沒那麼單薄,只是「胸途坦蕩」沒看頭,熒光黃設計顯得有些輕飄,相比之下徐濠縈更適合個性的街頭范兒!

  阿sa薄紗透視抹胸裙 第1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紅毯。阿嬌阿Sa黑色禮服姐妹情深,阿sa薄紗透視抹胸裙,性感雙腿若隱若現,小女人初長成的成熟嫵媚畢現

  

  阿sa薄紗透視抹胸裙

  第1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紅毯。阿嬌阿Sa黑色禮服姐妹情深,阿sa薄紗透視抹胸裙,性感雙腿若隱若現,小女人初長成的成熟嫵媚畢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