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翔現身深圳為大運飆舞 王力宏編跨欄舞步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6-22 1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翔現身深圳為大運飆舞 王力宏編跨欄舞步

  本文導讀:從美國回來的劉翔日前忙裡偷閒現身深圳,他和音樂才子王力宏攜手拍攝了主題為「爽動大運,從這裡開始」的大運會短片,飛人還在短片中秀了自己的舞姿。

  

  劉翔和王力宏現身大運會場館參與活動(1/1張)

  本報訊 (記者 許蓓) 劉翔已基本確定參加7月6日~10日在日本神戶體育公園體育場舉行的第19屆亞洲田徑錦標賽。此次比賽的男子110米欄的預賽和決賽都將在7月10日進行,預賽將在北京時間13時20分開始,分兩個小組,每組前3名加上其他選手中兩名成績最好者進入決賽,決賽將在北京時間15時30分進行。

  本月19日,劉翔從美國返回上海,他在洛杉磯接受了檢查,結果證實他的傷勢恢復得非常好,「這次幾個醫生都告訴我可以放心去加量練了,所以心裡再也沒有顧忌了。」劉翔說。從2002年到2009年,劉翔參加過3屆田徑亞錦賽,3次獲得男子110米欄冠軍,並在2005年於韓國仁川舉行的比賽中,以 13.30秒創下賽會紀錄。

  8月底的大邱田徑世錦賽是劉翔今年最重要的一項比賽,世錦賽的男子110米欄比賽將分為預賽、半決賽和決賽3槍進行,對於運動員連續比賽的能力要求較高,而在神戶連跑兩槍,也是劉翔為大邱世錦賽的「熱身」。

  本賽季,劉翔在鑽石聯賽上海站以13.07秒奪冠,在尤金站以13.00秒獲得亞軍。現在是劉翔3年多來狀態最好的時候,教練孫海平認為,他們的終極目標是以巔峰狀態參加倫敦奧運會。

  除了繼續訓練,劉翔日前還秀了一把舞技,近日他和音樂才子王力宏在深圳大運會主場館深圳灣體育中心,攜手拍攝了主題為「爽動大運,從這裡開始」的大運會短片。短片中不僅可以看到王力宏借力音樂才華,模仿打乒乓球的姿勢編成的「乒乓球舞步」, 還能一睹劉翔舞姿,看到劉翔用自己招牌的跨欄動作編成的「跨欄舞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0: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