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越南終於服軟了,郭伯雄上將帶重量級代表團訪越收穫不小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4-17 1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越南終於服軟了,郭伯雄上將帶重量級代表團訪越收穫不小

  越南終於服軟了,郭伯雄率解放軍高級代表團訪越大收穫

  中央軍委郭伯雄訪問越南 中越邊防人員將聯合巡邏

  一、應越南共產黨中央軍委副書記、國防部長馮光青大將邀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郭伯雄上將於2011年4月12日至15日對越南進行友好訪問。訪問期間,郭伯雄副主席與馮光青部長舉行會談,越南共產黨中央總書記阮富仲、越南政府總理阮晉勇分別會見了郭伯雄副主席。雙方就中越兩國兩軍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意見,達成廣泛共識。雙方一致認為,訪問取得了圓滿成功,有力地推動了中越兩軍關係向前發展。

  二、雙方對中越關係發展的良好勢頭和兩軍關係取得的長足進展表示滿意。雙方一致認為,由毛澤東主席和胡志明主席等老一輩領導人親手締造和培育的兩國傳統友誼是兩國共同的寶貴財富,不斷鞏固和發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是兩國黨和政府堅定不移的方針。兩軍關係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中越兩軍將按照兩黨、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深化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推動中越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

  三、雙方同意,繼續加強兩軍高層往來,加強戰略溝通,努力增進互信,確保兩軍關係始終沿著正確健康的軌道向前發展;積極開展包括陸地邊界聯合巡邏在內的邊防交往,同時適當增加海軍北部灣聯合巡邏的科目和範圍,努力建設和平、合作的邊海防;建立兩軍學術交流和理論研究合作機制,加強建軍治軍經驗共享,推進各自軍隊現代化建設;繼續安排越軍中高級軍官來華進行短期培訓,做好互派軍事留學生工作;適時舉行災難救援聯合演練,加強多邊領域人道主義救援合作,提升兩軍應對非傳統安全威脅能力。雙方原則同意就建立兩國國防部直通電話進行技術磋商。

  四、雙方認為,雙方應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出發,通過互利合作擴大共同利益,妥善處理分歧,凝聚共識,堅決維護中越友好大局。中越兩軍應努力成為共同維護兩國安全與發展利益、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的積極力量。

  五、郭伯雄副主席對馮光青部長和越南軍隊所給予的熱情友好接待表示衷心感謝,邀請越南軍隊高層領導訪問中國,越方對此表示感謝並接受了邀請。

0

主題

195

帖子

1056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56
沙發
neo42 發表於 2011-4-17 12:45 | 只看該作者
why was it 越南終於服軟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

帖子

13

積分

註冊會員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1

積分
13
3
beone 發表於 2011-4-18 18:32 | 只看該作者
誰軟誰呀,越南還佔有中國領土, 服了你啦, 中國政府還有臉去越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357

帖子

98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4
4
millermin 發表於 2011-4-18 21:21 | 只看該作者
雙方一致同意,越方逐步撤出所佔領的南海島嶼交換中方統領。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9: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