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加拿大入美國落地簽問題

[複製鏈接]

2

主題

3

帖子

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dx1699 發表於 2010-8-15 2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有加拿大楓葉卡並且有入美國10年多次往返的簽證。但是每次從加拿大進美國時,落地簽都很麻煩,簽證官很抵觸我們去美國。現在美國有孫女需要我們照顧,兒媳又懷孕(第2個孩子),我們非常需要去照顧他們。希望哪位有經驗、有辦法的朋友給予指點。

再次請求朋友指點!
沙發
匿名  發表於 2010-8-18 05:08
問題不清楚。既然你們有10年多次出入簽證,為何還要落地簽證?

2

主題

3

帖子

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4
3
 樓主| wdx1699 發表於 2010-8-18 23:53 | 只看該作者
落地簽就是入境的時候簽證官給你簽允許你在美國住多長時間,例如6個月、1個月等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匿名  發表於 2010-8-22 05:42
這有何難呢!如果你已滿五十五歲,又在加往滿十年,可辦理歸化移民也就是五十五歲的加拿大居民可免試入藉!加國公民到美是免簽證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