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男友爆料 14歲奪走布蘭妮初夜(圖)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5-3 11: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2010年5月03日 轉載)

話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之前也曾被媽媽爆料,女兒在14歲那年失身,對象是高中的足球隊員。不過小甜甜曾自曝,初夜是給了交往4年的賈斯汀。但現在又有自稱她前男友的人出面爆料,指自己才是奪走小甜甜第一次的人。
   
      東森新聞網消息,布蘭妮15歲出道,16歲和賈斯汀陷入熱戀,並迅速同居,交往4年後分手。2003她接受雜誌專訪時,大方分享和賈斯汀的第一次經驗,並表示自己兩年才答應和他發生關係,因此後來分手時,自己的心簡直要碎了。
      不過繼日前媽媽出書爆料后,這回又有自稱布蘭妮初戀男友的人表示,她的初夜是給了自己。這名前男友的說詞,等同推翻了布蘭妮的說詞,奪走她第一次的人並非賈斯汀。據媒體引述布蘭妮友人的說法,得知自己又被爆料,她感到十分無奈,認為自己又無故中了一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6: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