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奕"被離婚"后現身上海 稱非常支持隱婚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4-11 1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新聞晨報
     
     

    黃奕感慨當下做慈善越發艱難
   
     昨日,黃奕出席中國富二代團體「接力中國」舉辦的「未來之選」榜單揭幕儀式及拍賣晚宴。其名下的「奕動體育慈善基金」與接力中國青年基金協會正式達成合作關係,將共同促進慈善事業的發展。對於當前因章子怡「詐捐門」而廣受質疑的明星慈善,黃奕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時,日前遭未婚夫姜凱公司前員工泄憤導致的「被離婚」事件,黃奕也首次給出正面回應,向受到干擾的媒體誠懇道歉。
   
      回應明星慈善質疑
   
     受章子怡「詐捐門」事件影響,明星慈善近來被推到風口浪尖,黃奕此次高調簽約「頂風」而上,吸引了大批媒體的關注。昨晚在拍賣晚宴上,由「接力中國」提供的三件藝術品將在現場進行拍賣,募得善款將注入奕動體育慈善基金,作為捐助地區學校體育設施的專項善款。至於外界對明星慈善的種種質疑,黃奕表示,「藝人做慈善和平常人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大家都是出於一片愛心,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只是因為藝人是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被監督。」
   
     對於前陣子很多明星為西南旱災捐款后大方「曬發票」的行為,黃奕覺得,根據發票來界定明星做慈善的成果太武斷了,「曬發票是一種明示,但是不曬發票也不代表沒做慈善,這是每個人的選擇問題。」但黃奕也做出承諾,作為一個慈善機構,「奕動基金會在善款去向方面做到透明公開,會定期在網站上公布賬目明細,並接受大家的監督。」此外,她還感慨地說,當下做慈善越發艱難,自己也曾遇到過一些困境,「做慈善很多人會壓給你不少包袱,都會被冠以很多名目,包括邀請朋友來參加你的活動都會覺得欠人情,希望更多的朋友站在我這邊,一個人的肩膀太單薄了。我做這些事情得到很多圈內好友的支持,包括你們看到的,很多朋友他們都是抽時間過來,而這些都是義務的。」
   
      回應「離婚」傳聞
   
     上周,許多媒體都收到自稱是黃奕未婚夫姜凱公司員工的電話,稱兩人4月5日將在四季酒店舉行婚禮,之後又發簡訊給媒體表示發布會取消,更有黃奕要「閃電離婚」的離奇消息傳出,昨天黃奕被問及此事時正面回應稱:「這件事挺烏龍的,我也是事後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是姜凱公司的一位員工因為工作問題,公司決定終止與他的勞務關係,但是離職前,他從公司電腦里獲得了媒體名單,通知大家我會在清明節舉行婚禮……我自己也挺無奈的,因此給媒體造成的困惑,我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前有劉德華,後有鄭中基和阿Sa,明星的「隱婚」事件近來成為娛樂圈熱議的焦點,當被問及對「隱婚」的看法,黃奕對此回答也很堅決,「我當然支持(隱婚)了!我一直覺得感情是個人的事情,我之前已經宣布訂婚,不希望媒體反覆的揣測和報道,這對我的家人多少還是會有一些影響,希望大家多關心我的工作。」黃奕說,明星的個人空間已經很少了,「我希望能夠把這段感情保護起來,感情還是留給自己比較珍貴。」至於婚期,黃奕表示目前還沒有決定,今年檔期全滿了。」

48

主題

979

帖子

1052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52
沙發
jachson 發表於 2010-4-15 21:12 | 只看該作者
隱婚的目的何在?深層地思考,會有噁心的感覺,傻逼粉絲們該醒醒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3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4-16 09:1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jachson

明星隱婚的借口很多
但其中一個主要的目的
無非是為了最大限度地吸引粉絲們的關注
儘可能地維持和提高知名度
對明星來說知名度
往往意味著名和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