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羅志祥挑戰醜男扮相 與楊丞琳演吻戲尷尬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4-9 0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0年04月09日 08:26
  
  新浪娛樂訊 由4月8日起,now香港(100台)將會播放由台灣人氣偶像羅志祥和楊丞琳主演的劇集《海派甜心》。劇集中少不了小豬和楊丞琳的愛情戲,因此,導演亦安排了多場的接吻戲給兩位主角。羅志祥表示,和同門師妹楊丞琳演吻戲實在感覺很尷尬。
  
  小豬說最難忘的一場戲是和楊丞琳的第一場吻戲:「剛開始的時候超級尷尬的,以前是同門師兄妹,突然變成情侶,還要接吻,真的很彆扭。而且第一場吻戲就被導演要求要吻得很激烈,拍完之後,我們兩個人立刻彈開,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冒出很多髒話,總之感覺很怪!丞琳還拿面紙一直擦嘴巴,直喊跟我接吻好像亂倫。但後來相處久了,建立了默契,就能吻得比較自然投入!丞琳之前還封我為親親王,因為我拍吻戲不會讓女生鼻子被親歪,畫面里一定美美的。」
  
    至於楊丞琳也同時選出另一場和小豬的吻戲為最難忘的一場戲,她說:「之前在杭州拍戲,很多內地的粉絲都會來現場陪我們拍戲,有一次我跟小豬在粉絲眾目睽睽之下拍吻戲,結果小豬的粉絲們立刻發出哀嚎聲,甚至還有一個粉絲激動地當場哭了,嚇得我跑去解釋說我跟小豬現實中只是兄妹之情,要她不要誤會。」
  
    小豬在《海派甜心》中的扮相十分醜陋,冬菇頭配大膠眼鏡,短褲襯長襪。難得一向走型格帥哥路線的小豬一點也不介意,他說:「我在多年前就跟製作人柴姐聊過這個角色,所以當柴姐在創作的時候也參考了很多我的意見,我非常喜歡林達浪這個角色,薛海也是,因為以往從未試過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兩個個性反差這麼大的人,是滿過癮的,對我而言也算是一個新的突破,而且裝扮也是歷來偶像劇中的首次嘗試,雖然看起來很好笑,一點也不帥,但我並不認為這是犧牲,反而覺得挑戰十足、很有趣。」
  
    談及和楊丞琳合作,小豬坦言這次是重新認識她:「楊丞琳她很可愛,但也很欠打,她真的抓到了我的死穴。每次我跟她講話,都希望能獲得一些響應,但她都會故意看旁邊,或者顧左右而言他,做自己的事情,假裝不理我,很氣人。畢竟,以前我跟她有過誤會,超級不合,但因為《海派甜心》的關係,我有機會重新認識她,發現她是個直爽也好相處的女生。而且我們的默契真的很好,常會同時說出一模一樣的話,我覺得我們是個性相像的人,節奏非常相近!拍戲無聊的時候,我們還會一起學饒舌歌手或是玩BEAT BOX。」TUNGSTAR/文並圖
  

  
  《海派甜心》劇照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