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本山小品稱王 63%網友不服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3-1 1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的春節,從除夕到元宵,網民熱議春晚成了一項鬧春的新俗。日前,「我最喜愛的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評選結果出爐,小虎隊的《再聚首》、趙本山的《捐助》和劉謙的魔術,分別獲得歌舞類、語言類和曲藝類一等獎。對此結果,網友普遍認可小虎隊和劉謙奪冠,而趙本山的小品奪冠則引髮網上更激烈的「口水仗」。

  《廣州日報》報道,某門戶網站調查顯示,62.7%的網友對趙本山獲一等獎不滿,認為「明顯與民意不符」。

  小虎隊、劉謙被認可

  小虎隊憑藉超高人氣以及深情富有動感的演唱,引發了「70后」、「80后」的集體回憶,拿下歌舞類一等獎,可謂眾望所歸。而之前曾經被傳和小虎隊並列第一的王菲的復出之作《傳奇》,卻只拿到了歌舞類三等獎,爆出了一個大冷門。

  曲藝類節目方面,雖然遭遇到不少質疑,在最終評選中,劉謙還是贏得了更廣泛觀眾的心,拿下曲藝類一等獎。

  網友在其他網站上的投票提前印證了春晚評選結果是否靠譜。

  某門戶網站「您最喜歡的春節晚會節目」調查,有近18萬人參與,歌舞類小虎隊《再聚首》排名第一,得票18.2%,王菲《傳奇》排名第四,位於宋祖英《讓我們舞起來》和戴玉強、殷秀梅《走向復興》之後;劉謙的魔術《千變萬化》則以32.5%的高得票率位居曲藝類第一名。

  而在央視網站復興論壇共有17.5萬人次參與的調查中,小虎隊《再聚首》、劉謙魔術《千變萬化》以27.48%、23.14%的得票率位居狀元和榜眼。

趙本山小品「差中最好」

  語言類節目方面,頂著諸多爭議,趙本山還是以《捐助》連續12年奪得了「小品王」的稱號,這也引發了網友爭議。

  某門戶網站「您最喜歡的春節晚會節目」調查中,語言類《捐助》僅排第7位,得票6.7%。在鳳凰網進行的投票中,趙本山的小品《捐助》還被評為今年春晚最差的節目。

  因為在各大門戶網站的投票里,趙本山得票都不高。所以有網友認為這次趙本山的衛冕多少都有點名不正言不順,甚至質疑央視投票的公正、公開性。

  網友意見:

  「本山前兩年的小品我挺喜歡的,可是今年的確實很垃圾,表演做作,還有那麼多的廣告。」

  「在全國人民的聲討之中,趙本山的小品竟然還得一等獎,真令人無語。」

  「我承認趙本山今年的小品不咋的,但和晚會其他小品比起來,他還真有優勢,得第一也無可非議。」

  「小品嘛,沒必要那麼認真,我覺得把觀眾逗樂就行了,別人的我還真沒樂。」

  「央視網站復興論壇的調查中,趙本山小品得票率10.08%,小品《我心飛翔》得票率緊跟其後,9.93%。沒辦法,差中最好,矮子中拔高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