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海軍護航航線再延伸

[複製鏈接]

5

主題

25

帖子

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平安l0 發表於 2010-1-3 0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國防部網站消息:從2010年1月1日零時起,中國海軍護航編隊再次延伸護航航線:將亞丁灣、索馬利亞海域原護航路線東部匯合點向東延伸50海里。此前,中國海軍第三批護航編隊已經將護航航線向東延伸了120海里。

  編隊指揮員邱延鵬表示,護航路線的再次調整延伸,是護航編隊針對海盜活動日益猖獗、護航形勢更加嚴峻態勢做出的積極應對策略,進一步彰顯了中國海軍維護被護船舶安全的決心,體現了中國負責任大國形象。此前,為了確保被護船舶安全,編隊合理調整兵力部署,加強針對性訓練,不斷提高編隊各作戰單元快速反應、協同出擊能力。編隊還加強與被護船舶的溝通,採取了及時向商船傳送海盜活動信息、檢查商船防範措施、合理編組隊形等一系列應對措施。針對當前亞丁灣、索馬利亞海域嚴峻的護航形勢,邱延鵬提醒過往船舶遠離危險海域,與護航編隊保持暢通聯繫,發現可疑情況或遭到海盜襲擊時,及時求救。同時,要建立完善安全防範措施。

  (周  勇  徐葉青)

2010年01月02日00:00  來源:人民網
我是平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