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交部:理解英國首相布朗推遲訪華

[複製鏈接]

59

主題

63

帖子

4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同生 發表於 2010-1-1 05: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同生 於 2010-1-1 05:30 編輯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9/1/1/1379169/1.html


認定你英國佬沒什麼轍,所以對你「精心策劃的哀號」表示「理解」,國際社會啊,是要用實力說話的。另一方面,一個毒販的生死只是個借題發揮的機會,真正想說的話都不說出來。
不妨想一想,如果這個販毒的傢伙是白人,英國人態度會怎麼樣?中國人態度會怎麼樣?
如果這個傢伙是美國人,美國人會怎麼樣,中國人會怎麼樣?
這個設想可以繼續下去,如果是巴基斯坦人,印度人,日本人......這麼想想可能很有意思




2009-12-31
中新網北京十二月三十一日電 (記者 張蔚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三十一日在北京回答記者相關提問時表示,中方理解英國首相布朗因其國內原因推遲訪華。

有記者問:據《泰晤士報》報道,英國首相布朗將推遲原定於二○一○年年初對中國的訪問。請証實。

姜瑜回答說,布朗首相曾提出希於明年初訪問中國,但一個多月前表示因國內原因推遲訪華。中方對此表示理解。(完 )

27

主題

2925

帖子

783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83
沙發
無敵小子 發表於 2010-1-1 08:42 | 只看該作者
不來最好!最好別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9: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