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縣長周錫瑋15日訪上海將和市長韓正會面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09-10-14 0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北縣長周錫瑋將於15日至17日到上海參訪,帶領8位網球小選手參加「兩岸青少年網球友誼比賽」,16日將與上海市長韓正會面。
中央社報道,台北縣將和上海市政府於17日在上海舉辦「兩岸青少年網球友誼比賽」,周錫瑋與台北縣教育局長潘文忠將帶領8位青少年選手到上海參賽,並觀摩網球大師賽。上海的主辦單位今天向中央社記者透露,昨天收到台灣方面傳來的周錫瑋將到上海的行程表。

  上海消息人士並說,周錫瑋等人預定在15日出發到上海,17日早上返台,這次他到大陸時間相當短。

  根據這份行程表,15日晚上6時,台北縣政府將在上海神旺大酒店設宴款待上海協辦單位的官員、上海與台灣兩地的網球小選手等,周錫瑋將參加,上海市政府秘書長姜平也將出席。

  消息人士還說,16日下午周錫瑋將和上海市長韓正會面,先前的計劃是他要到南京參訪,但根據新的行程表,南京沒有安排進去。

  周錫瑋預計在17日早上返台,不會參加當天的「兩岸青少年網球友誼比賽」的開球儀式。這場網球賽是上海ATP1000網球大師賽的相關活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