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京新街口餐廳液化氣爆燃系膠圈老化所致

[複製鏈接]

6

主題

2177

帖子

1273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gynkmsgh 發表於 2009-9-29 03: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新街口餐廳液化氣爆燃系膠圈老化所致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22:57  千龍新聞網
  千龍網9月28日訊 今天,記者在9月25日發生液化氣爆燃事故的新街口東街賽米·吾甫爾餐廳現場了解到,事故系由液化氣罐與蒸發器連接處膠圈老化漏氣所致。記者看到,因為膠圈老化,連介面金屬螺絲密封不嚴,2條螺紋已被氧化。西城區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姚猛告訴記者,當時工作人員做了氣密性檢測,發現該膠圈老化處嚴重漏氣。

  記者就此採訪了餐廳經營者賽米·吾甫爾。談起這起事故,他說,「我這個餐廳發生爆燃的主要原因是沒有定期檢查液化氣罐。我在北京做生意已經15年了,我的4個孩子都在北京上學,左鄰右舍一直對我們非常關心,我也和他們相處的很好。爆燃事故造成路過的群眾和餐廳員工受傷,我感覺很愧疚。這件事發生以後,當地政府非常關心我們,並及時幫助受傷的群眾。我從這件事上會吸取教訓,我有信心把這個餐廳重新搞起來。我希望在北京開餐廳的各民族兄弟,今後多注意類似事情的發生。」賽米·吾甫爾還特別用漢語補充說,「感謝政府,我有信心。」

  據介紹,9月25日發生液化氣爆燃事故后,西城區安監部門迅速對轄區餐飲行業的安全用氣情況進行了全面的拉網式專項檢查,不合格的企業當場整改。結合此次專項行動,西城區還加大了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力度,開展了多種形式的宣傳和培訓活動。

  記者從積水潭醫院了解到,9月25日因新街口東街賽米·吾甫爾餐廳液化氣爆燃事故受傷的16名傷者正在康復中。

  積水潭醫院副院長賀良介紹,積水潭醫院作為本市創傷、燒傷搶救中心,有著豐富搶救成批傷員的經驗。在院領導的指揮下,醫務部、護理部迅速組織燒傷、創傷等各相關科室最好的專家對傷員進行搶救。受傷的16名人員經過迅速檢傷分類和清創、包紮處理后,已全部入住燒傷科病房。16名傷者大部分是輕傷。(侯莎莎)

6

主題

2177

帖子

1273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273
沙發
 樓主| zgynkmsgh 發表於 2009-9-29 04:00 | 只看該作者
看看大謊言時報上是怎麼說的!對照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1

主題

601

帖子

26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69
3
平安08.1 發表於 2009-9-29 06:40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漏氣,應該最開始是著火而不會馬上爆炸,如果煤氣罐都炸了,密封圈應該是燒焦了,怎麼鑒定是漏氣?中共又在忽悠人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3: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