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之琳台北秘密現身 與台富商約會吃日本料理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9-6-24 16: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泰銘

  

  香港著名影星關之琳 中新社發 趙曼莉 攝



  中新網6月24日電 昨天,關之琳在台北的一家高檔日本料理餐廳出現,身邊還有身家超7億元(新台幣 下同)的台灣國宏團董事長陳泰銘陪伴。

  台灣媒體消息,關之琳和陳泰銘一起曾就被媒體拍到,4個月內兩度聚會,而且他們顯然對這家高檔日本料理特別偏愛,上次吃飯被目擊是在此間日本料理的另一間分店。

  台灣媒體接獲讀者爆料,昨天下午2電半,關之琳獨自先到餐廳坐在吧台,她邊用餐邊跟廚師聊天,吃到3點多,客人都走光了,陳泰銘才現身,坐在她身邊陪伴佳人。

  2人在店內愉快談天,陳泰銘的司機在店外卻不敢大意,機警的在餐廳四周巡邏查看是否有可疑人物。一度管區警察也趕到,向店外守候的媒體盤查,顯見陳泰銘相當在意關之琳。昨天當他們發現有媒體守候,更是低調從餐廳密道離開,與媒體玩起捉迷藏,餐廳也臨時取消晚上的營業。

  之前就有媒體報導,今年3月28日晚上,52歲的陳泰銘與關之琳出現在台灣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兩人有說有笑。

  而去年11月,關之琳與陳泰銘也被媒體看到在台北敦化南路用餐,陳泰銘的妹妹Winnie也是座上客,但他們進出非常謹慎小心,兩人近年多次被目擊出遊吃飯,前年還曾被目擊到香港中環的夜店出遊。

  記者求證關之琳的內地經紀人陳言,對於關之琳又被目擊在台與陳泰銘出遊吃飯,他先是一陣驚訝,隨後表示對關之琳的狀況並不清楚,關之琳在台灣或香港,都屬於她自己負責,經紀公司並不過問。(中國新聞網)
2009,我等你……

380

主題

2078

帖子

62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8
沙發
藍藍的天空 發表於 2009-6-24 16:45 | 只看該作者
長得很一般。又在傍大款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3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6-27 2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1650

帖子

1390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90
4
marnifan 發表於 2009-6-28 15:45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歲數身材,臉蛋都是上品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