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春晚綵排第三天結束 暫定節目單提前曝光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12 14: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連日來,央視春節晚會的眾多候選節目一直在央視一號演播大廳進行不間斷的綵排。昨天,是09春晚大型綵排的第三天,同時,記者費盡周折,拿到了一份初步確定的節目單,雖然並不是最後的節目單,但是,其中的節目如果不出意外,應該就是一份完整的春晚節目單。

另外,早前總導演郎昆在做客央視國際網站時曾表示,今年央視春晚的歌舞類節目中將會有一個「世界藝術領域巔峰的節目」。在這份節目單中,這個謎底被揭曉,這個節目就是聞名世界的愛爾蘭「踢踏舞」——《大河之舞》。奧運會上火了兩個小丫頭:紅衣少女林妙可和跟郎朗一起彈鋼琴的李木子。幾個月來一直傳林妙可將登上春晚舞台,但近幾日綵排中,都未見林妙可身影,反而李木子頻頻出現。在眾多5歲小女孩的小合唱《司馬光砸缸》中,李木子將擔任領唱,這也是導演最花心思的節目。

2009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單(暫定)

主持人:白岩松、董卿、朱軍、周濤、張澤群、朱迅

1.開場舞 《中華大聯歡》

2.民俗歌舞 《新年好》 解曉東、孫悅、陳好、黃曉明

3.山西花鼓舞 四川地震災區抗震英雄互動

4.藏、羌族歌舞 《天地吉祥》

5.相聲 《團團圓圓》 李偉健、武賓(內地),劉增鍇、樊光耀(中國台灣)

6.歌舞 《本草綱目》 周杰倫

7.歌舞 《送你一朵東方茉莉》 宋祖英

8.小品《吉祥三寶》

9.多媒體舞蹈 《城市變奏曲》 吉林市歌舞團

10.相聲 《新五官爭功》 馬東、大山等

11.舞蹈 《蝶戀花》天津芭蕾舞團

12.相聲 《我暈》 姜昆 戴志強

13.小品 《黃豆黃》 黃宏、鞏漢林

14.歌曲 《今夜無人入睡》、《超越夢想》聯唱 呂繼宏、王宏偉、馬廣福(2008年度《星光大道》總決賽亞軍)、劉仁喜(2008年度《星光大道》總決賽冠軍)

15.歌舞 《祖國頌》 張也

16.小品 《北京歡迎你》 郭達、蔡明

17.雜技 《抖杠》

18.小品 《我愛你》 馮鞏、金玉婷

19.愛爾蘭的舞蹈 《大河之舞》

20.小品 《缺點啥》 潘長江、郭冬臨

21.歌舞 《站起來》成龍、陳奕迅、容祖兒

22.人偶歌舞 《森林舞會》 黃聖依

23.小品 《水下除夕夜》 金洋、尚大慶等

24.民俗歌舞 《山鄉春雨》

25.雙人舞 《牽手》

26.情景歌舞 《微笑日記》

27.雜技 《軟功》

28.舞蹈 《圓·中華大團圓》 吉林市歌舞團等

29.歌舞《happy 牛 year》 潘安(中國台灣)、韓雪

30.歌曲 《天之大》 毛阿敏

31.小品名未定 趙本山、小瀋陽、毛毛

32.流行歌曲串燒 滿文軍、陳明《愛之花》,鳳凰傳奇《自由飛翔》,阿朵、嚴寬《探戈情歌》,韓雪《狂想的旅程》,SJ-M組合《U》

33.「改革開放三十年紀念金曲」環節 《年輕的朋友來相會》、《長江之歌》、《東方之珠》、《什麼也不說》、《好日子》、《兩隻蝴蝶》

34.童聲合唱《司馬光砸缸》 李木子等

35.《難忘今宵》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7

主題

1420

帖子

29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99
沙發
冬瓜008 發表於 2009-1-24 07:3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4: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