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男友黃家諾與女友當眾調情 關之琳黑臉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8-9-3 0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家諾與女友看秀,當眾牽手纏綿。



兩人還趁著燈光昏暗,邊看秀邊玩手指。



坐在天橋對面的關之琳目睹一切,先是撅起小嘴表示不滿。



關之琳終於對前男友的行為看不下去,借著跟鄰座聊天轉移視線。



活動結束后關之琳接受網易娛樂專訪,拒絕談感情事。


關之琳與前男友黃家諾的一段情曾在香港娛樂圈和名媛圈傳得沸沸揚揚,可惜兩人最後還是分手收場。此後關之琳被媒體爆出暗中與多名男性好友交往,而黃家諾則重新投入另一段情,與新女友Marcela打得火熱,更曾被拍得兩人在計程車上熱吻。

日前關之琳、黃家諾及現任女友同時出席香港某名牌時裝show。儘管明知舊愛就在現場,活動上黃家諾與Marcela絲毫不避嫌,借著昏暗燈光互相調情。女方主動把縴手搭在男友大腿上,更還不時在男友耳邊輕聲細語,兩人十指交纏狀甚甜蜜。網易娛樂更注意到Marcela手上戴著一隻鑲有碩大鑽石的戒指,未知是不是男友黃家諾所贈。而剛好坐於兩人斜對面的關之琳目睹兩人調情全過程,原本進場時心情大好的她不禁當眾黑臉,平時最愛名牌的她連新品秀都不看一眼,更採取鴕鳥政策扭頭全程和身邊友人交談。

活動后關之琳接受網易娛樂採訪,被問及現在感情生活如何時,依然心有餘憤,更話中有話地回答網易娛樂提問:「感情事情不說了,以前就是說了太多,都沒有什麼好結果!以後感情的事我一概不回答!」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9-3 19:0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