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裙裾下的誘惑 明星精緻美腿章子怡名列第一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8-9-2 1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章子怡

章子怡的腿非常勻稱。幾乎是從出現在大眾視線之初,章子怡就一直保持著體重上的「49公斤」黃金法則。在保養上,章子怡堅持「三多」政策。其實,「三多」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覺。

此外,章子怡的魅力身材與她的經常運動不無關係,據說她最受益於游泳減肥法。在美容界里有這樣一種說法:重力讓女人衰老。所以經常泡在水裡,是一種對抗重力的好方法,如果還在能在水裡面做些運動,游泳無疑就是最佳的選擇了。




2.范冰冰

范冰冰的雙腿勻稱纖長,不虧為妖精美女。

范冰冰堅信保持良好的心態才能不讓皮膚和身材走樣,至於女明星熱衷的減肥,她倒不怎麼感冒,她說人生短暫,沒必要刻意去減肥,剋制自己。她尤其不贊成藥物減肥,雖然之前自己拍過同類的廣告,也吃過減肥藥,瘦的確是瘦了,但背台詞卻沒有以前快了,她認為這都是吃減肥藥的罪過。說到塑身方法,冰冰認為游泳最有效,而且還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情都讓水沖走。至於很多藝人習慣的節食瘦身法,冰冰絕對堅持不了,因為她是個毫不忌口的人。在朋友眼裡,冰冰絕對是個貪吃鬼,每到一個地方必嘗當地美食。




3.李冰冰

李冰冰的小腿弧度完美,漂亮。熒幕中的李冰冰年輕漂亮、身材完美、魅力無限,據報道李冰冰為達到完美的身材,曾一個月減肥20斤,可誰知道她為此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媽媽為她精心烹調的飯菜她也從不肆意妄為,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湯匙……,每頓飯只吃到7成飽,餓的時候就用黃瓜等水果來補充,另外她每天還進行大運動量健身。就這樣合理的節食和運動,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讓她迅速達到了理想的減肥效果。




4.黃聖依

黃聖依的美腿蠱惑迷人。有一次,她被記者問及:「身材如此瘦弱就一定有保持的秘訣了。」但黃聖依的回答令人哭笑不得:「我吃很多東西,但不會長胖,所以也就不存在什麼秘訣。」




5.張曼玉

張曼玉早期在電影里還是常常露出一雙腿的。後來封柏林影后,銀幕上一雙美腿便越見越少了。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她在《東方三俠》和《千王情人》中的熱褲造型,一雙美腿極其搶眼也極其養眼。《女飛賊再現江湖》里一身黑色緊身衣裹了一雙修長曼妙的腿,依然有慾望從心裡慢慢爬出。

已近不惑之年的張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優雅女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充滿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她的美麗之道,是自己歸納的一套實用而健康的保養方法,並且日復一日地堅持著原則——1天3杯純牛奶,晨起鹽開水清腸,抵制非法減肥藥。




6.劉嘉玲

身材曼妙的劉嘉玲是廣告商的寵兒,這幾年像模特多過像演員。她不用像動作女星那樣踢腿,只需要在相關的廣告中露一露美腿就行了。

劉嘉玲靠吃番薯減肥,體重從59公斤減成45公斤,清減了14公斤!劉嘉玲還直言,為確保清減,每天凌晨5時30分之前應該上廁所,她指出,這個叫做「順勢健康療程」:「人是要跟著太陽生活的,最正常的應該是晚上十時半上床,睡到半夜三時左右,前一天吃進肚子里的東西便會全部消化掉,因此,凌晨五時三十分就應該上廁所!」 除此之外,劉嘉玲每天打15分鐘打壁球,既可以出一身汗,也可保持肌肉結實呢!



7.鍾麗緹

像鍾麗緹這種好身材的大美人,光是臉正對鏡頭是遠遠不夠的,總是忍不住炫耀一下長腿。

「妖冶辣媽」鍾麗緹是人們公認的「性感女神」,沒有人敢懷疑她的性感與美麗。生過寶寶的她為了恢復身材,堅持不懈地到專業健身房去鍛煉。她用汗水塑造出完美的身材,愈發散發著迷人的魅力,不管在什麼場合,都能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把減肥當成終生任務的她還培養自己的多種運動愛好,總結出一套運動減肥的小理論:游泳可以塑造柔軟的身姿、跑步可以鍛煉勻稱的肌肉線條、爬樓可以起到局部減肥的作用。



8.莫文蔚

忘不了莫文蔚在演唱會上穿著在白襯衫加超短熱褲的模樣,只能以性感來形容。曾有坊間傳言,莫文蔚的演唱會上,單是一條腿就保了3000萬。莫文蔚說自己的媽媽很聰明,讓她從小學民族舞,而不是芭蕾舞,因芭蕾舞要做很多力量訓練,一旦停下來,腿部很容易變得粗壯。她還有個切身體會是選擇不同的運動也會影響腿形,長跑會讓腿更細,跑100米則容易反彈。




9.關之琳

自從減肥成功后,毫不吝嗇暴露美好身材,在拍攝廣告片時,展現纖腰之餘亦充分展示一雙長腿的魅力。

關之琳每天都會花上半小時練習走樓梯,而且在練習時關掉冷氣,讓身體出汗,這樣既有幫減肥,也可使塞在毛孔中的污穢全部排出,達到美膚的目的。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9-2 13:1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