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青霞忽然變「姐姐」 印度舞娘上身搔首弄姿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8-7-30 11: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嘉玲與林青霞因《東邪西毒》而結緣,其後又再合作《東成西就》。



林青霞《窗外》海報

林青霞昨(26)日結束和結束蜜月行的梁朝偉劉嘉玲一同返回香港,被問到嘉玲此行是否求子?她笑說:「沒求!」還說:「結婚就是為了生小孩,生男生女都沒問題。」她19歲的銀幕處女作《窗外》在台灣禁演35年,昨在已故導演宋存壽的作品回顧展上首映,可回味林青霞當年青澀模樣。

林青霞因演出《窗外》里愛上老師的女高中生江雁容一炮而紅,但當年卻因版權問題,讓原作者瓊瑤堅持《窗外》不得在台灣發行,這也是導演宋存壽生前的遺憾之一。先前有傳聞《窗外》版權已由林青霞買走,不過香港澤東台灣區經理陳寶旭昨說:「澤東很久之前就把版權買下了,不過要在台灣上映還得瓊瑤同意。」昨日《窗外》在台北之家光點電影院首映,88張票一下就被索光,還有民眾特地從高雄北上就為一睹林青霞當年的清純模樣。



近日,香港媒體再次曝光林青霞昔日野性比基尼照片,據稱是秦漢在1983年親手操刀,在澎湖海灘為當時的情人拍下的。

根據香港資深電影幕後從業員杜惠東描述,已經全面息影的林青霞也有過她「最性感的秘密」,那不是她初出道時拍《女記者》在台北圓山飯店的浴缸扮全裸鋪滿肥泡的鏡頭;也不是83年她身材最勁、穿了寶黛麗《十》中從美國紐約5號大道以500美元購來的豹紋泳衣,由秦漢掌機,在澎湖海灘所拍的生平第一次三點式亮相,美色撩人,挑戰世界第一性感美之照;而是林青霞真真正正拍過一次,上下赤裸三點全露回歸大自然的照片,這是她從不公開的生命絕密。



故事追溯至1990年,鄧麗君已在亞洲大紅「半收山」狀態,那時候她和林青霞非常談得來,情如姊妹,相約同游巴黎,途經地中海畔里維拉海灘,兩個仍十分孩子氣的俏皮大美女說,這兒是歐洲的天體天堂,我們可夠膽量也來一次裸泳?青霞說:「若果你敢,我一定奉陪。」鄧麗君說:「如果你敢,我那有不敢?」於是兩人就傍晚攜手共赴地中海,真的二人齊赤裸游泳,二人還相約拍照留念,結果是林青霞拍鄧麗君,鄧麗君拍林青霞,兩人用的都是全自動佳能小相機,大家都各自照了十張,兩個都照過正面全裸相,但由歐洲帶回亞洲都不敢曬,結果林青霞叫鄧麗君把菲林密封給她,她帶到台北一個女攝影名家密友曬出來,每樣只曬一張,青霞原套還給鄧麗君,最後是青霞擁有鄧麗君的全裸照,鄧麗君擁有林青霞全裸照。

但這輯照片離奇失蹤,年前林青霞談起此事,她說:「奇極,不知收藏了在那兒,前些時找遍港台各新舊居所,都再找不到那輯照片和底片,鄧麗君逝世前也告訴過我遺失了遍尋找不到,那兩套照片變成了千古絕密,唉,鄧麗君也真的千古了十幾年了。」

杜惠東現任嘉禾電影公司宣傳部主管,在娛樂圈浸淫近40年,曾任職記者及電影廣告創作人員,76年被嘉禾高薪挖角當宣傳部經理至今,在嘉禾服務超過30年,他與林青霞、張曼玉及鍾楚紅等明星交情甚深。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7-30 1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