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發哥串演黃蓋任瑜辱

[複製鏈接]

1932

主題

2065

帖子

200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小留學生(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迷死佛陀 發表於 2007-5-14 11: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影《赤壁》由籌備至今已不斷易角,繼梁朝偉辭演諸葛亮找來金城武頂上后,周潤發亦辭演周瑜,之後梁朝偉為助導演吳宇森解決角色問題,不惜拔刀相助回巢演出。豈料,事件再度峰迴路轉,昨日有消息指周潤發已口頭答應歸隊,友情客串演出「黃蓋」一角,看來周潤發仍十分重視與吳宇森這段深厚友誼。

  電影《赤壁》籌備以來麻煩多多,原找發哥飾演周瑜,而偉仔則擔演諸葛亮,豈料偉仔與發哥先後辭演,令導演吳宇森陣腳大亂,之後吳宇森先找來金城武頂替偉仔演諸葛亮一角,及后更獲偉仔主動拔刀相助,答應歸隊演周瑜,令《赤壁》得以成功開拍。對於偉仔,吳宇森明顯無盡感激,早前他更於北京記者會上公然答謝偉仔拔刀相助。

  感情出現變化

  然而,周瑜角色問題,卻令吳宇森與周潤發多年的交情變得僵化。雖然吳宇森早前於北京出席《赤壁》宣傳時,聲言發哥是他的好朋友,口講二人關係冇變,但據知易角一事,的確令吳宇森與發哥感情出現缺口。

  拍攝三天戲份

  雖然發哥與吳宇森心存芥蒂,但吳宇森於《赤壁》記者會笑言二人乃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豈料此言一矢中的。據知,經過多番努力周旋,發哥已口頭答應會回巢《赤壁》為好友吳宇森作特別友情客串,他將會飾演「黃蓋」一角,並拍攝三天戲份,屆時更會與偉仔飾演的「周瑜」演出對手戲,而在《三國演義》中,黃蓋因頂撞周瑜而被杖打,所以拍攝時發哥隨時要被偉仔「羞辱」。今次發哥之所以「唔演又演」,相信全因想維繫他與吳宇森之間的友情所致,而發哥昨日已起程赴美國為《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作連串宣傳。

  來源:東方日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