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伊健蒙嘉慧西貢郊遊 騎單車拍拖秀甜蜜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建偉 發表於 2007-5-1 2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蒙嘉慧和伊健先後騎車將進入匡湖居寓所

伊健和蒙嘉慧抵達西貢碼頭后買飲品解渴

鄭伊健、蒙嘉慧一起推著自行車

鄭伊健和蒙嘉慧在西貢騎自行車 甜蜜溫馨
  鄭伊健和蒙嘉慧的戀情由打羽毛球開始萌芽,一直發展順利,昨天(4月30日)他們正式將地下情走出馬路,公開騎單車拍拖,每當踩到崎嶇路面,伊健必定殿後護著女友,對女友細心溫馨、呵護備至。
  伊健與梁詠琪結束七年情后,因打羽毛球而與蒙嘉慧結緣。伊健和蒙嘉慧愛好相近,加上他的家人及朋友都與這位新女友相處愉快,加速了兩人的戀情發展。
  昨午4時許,穿上灰色T恤加短褲的伊健和蒙嘉慧,以襯到絕的情侶裝打扮出現,兩人各自騎單車由早禾坑村往西貢進發,未被記者發現前,兩架車並排而行,兩人在車上有說有笑,狀甚溫馨,及至發現有記者,蒙嘉慧馬上加速,伊健則有少少地黑面殿後。
兩人以單車代步,記者跑步跟在其後,狀甚搞笑,之後伊健和蒙嘉慧抵達西貢碼頭,稍事休息,買飲品及往洗手間,然後打道回府,向匡湖居進發。
  一路上每逢走到上下斜坡及急轉彎的地方,伊健都盡顯細心,減速殿後護著女友。他們騎行了足足2小時,及至上大斜坡時,兩人都有點氣喘,索性下來推車,其後更急急返家。到達伊健家附近時,蒙嘉慧再度發現記者,大抵未能盡情享受拍拖樂,令原本心情勁靚的她立即黑面,以極速狂踩單車返回愛巢,伊健則緊隨其後。
  另一方面,伊健與蒙嘉慧分別接受電視台訪問,身為基督徒的蒙嘉慧,被問到會否影響另一半有共同信仰?她說:「當然想啦!不過有的人結婚後才會影響。(那你是不是很快會結婚?)我結了好多次了,像跟方中信、歐陽震華都結了(指在戲中)。」 至於伊健,對於會否為伴侶改變信仰,他說:「我會研究一下,其實佛教這些宗教信仰也是導人向善的。(成天被人拍會不會搬家?)不會啦,像舒淇那樣搬了好多次,不照樣被人拍,總之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啦!」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